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只狼》BOSS攻略 全BOSS打法攻略及奖励一览

2019-04-13 19:01:34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西雅图潜逃 我要投稿

第53页:剑圣 苇名一心(最终BOSS)

展开

剑圣 苇名一心(最终BOSS)

位置:苇名城主城 贮水城区 

  如果你没有走“修罗”结局路线的话,其他3个结局的最终BOSS都是剑圣苇名一心(全结局达成条件可以参考这篇攻略:点击进入)。前往苇名城主城 贮水城区,回到你在序章中与苇名弦一郎战斗的地方(主角月下断手的地方),苇名一心就在那里。

打法思路:

  这个BOSS有4个阶段,别怕,咱们一步一步来。建议提前准备好以下道具:伤药葫芦*10,药丸*3,噬神*1。

  阶段1:第一阶段其实你打的是巴流苇名弦一郎,速杀他很简单。进场马上往他身后跑,躲避他的不死斩攻击,然后从他身后攻击,持续攻击以迅速击溃他的架势。当他回避你的攻击(发出橙色闪光)时,格挡他的招式,然后再次攻击直到他再次躲避,重复此步骤。

  当他跳起来时,向右前方躲闪并继续攻击。他有两招“危”字攻击:向前突刺和横扫。这两招你都可以通过往左侧跳跃来躲避(如果你对自己的看破技巧足够自信的话,在他使用突刺攻击的时候按看破他的攻击,这样可以大幅度削减他的架势值)。

  此阶段的要点是时刻保持你的攻击状态,看到他跳起来或者做出回避动作(橙色闪光)时就及时防御或者躲避。“危”字攻击威胁较大,按上文的方式闪避。其他时候疯狂攻击他就行了,他的架势槽会快就会涨满。

  阶段2:二阶段你要面对的是苇名一心,此阶段他的武器只有一把刀,推荐的打法是快速击破他的架势。具体方法是攻击两次(切记不要贪刀),然后回避他的攻击,重复。因为在你发动2次攻击后,他一定会做出回避,然后进行3-5次剑击,他收招的时候要特别小心,如果你以为他一套打完了,贸然上前的话,他会突然出招给你惊喜。

  如果他把刀插回刀鞘,这就表示他要使用横扫攻击了。快速往左边跑,远离他,然后迅速绕到他身后;如果他把你推开,说明他马上要对你进行突刺,这时候你可以看破他的攻击,以此来削减他的架势值。这里最难的一点是你要瞬间分辨出他到底要横扫还是突刺。

  记住:如果他插刀入鞘,他必定会使出横扫,这时候赶紧跑开。如果他没有做插刀入鞘这个动作,那就会使用突刺攻击,这时候看破就行了。

  试着击破他的架势,而不是去消耗他的血量。尽量贴身和他打,没血的时候记得喝药(等他攻击间隙跑远点再喝药)。此阶段的另一种思路是使用“巨型·忍者突刺”(忍者技能树的最后一个技能)。这个打法相对来说比较无脑,但是在你发动攻击后,他偶尔会出招击中你。

  阶段3:三阶段和四阶段可以使用相同的打法,一直往右边跑(按住/)。BOSS每次跳跃的时候,你都往他右侧跑以绕到他身后。按住/在他身后来一发蓄力突刺,然后快速跑开,重复此步骤。不要轻易进攻,等他大跳过来,闪开再绕到他背后蓄力突刺,不要贪刀,保持节奏,否则他会使出一套连击打你个措手不及。此外,还要确保你使用的是蓄力突刺,因为这招会造成更多伤害。

  你跑离他的时候,他会使用两个招式来攻击你:远程向你开枪射击;从远处跳过来重劈。这些招式你都可以通过加速跑躲开。一般来说他会先开枪射击,然后跳过来重劈,你跑远之后,他又跳过来。这些招式只有在你远离他的情况下他才会使用。不要强求格挡他的招式,跟他保持距离,围着他绕圈跑,等他跳劈的时候,躲闪,然后绕到他背后蓄力突刺。

  阶段4:与三阶段相同。不要和他近身战斗,跟他保持距离,围着他绕圈跑,等他跳劈的时候,躲闪,然后绕到他背后蓄力突刺。

奖励:

  战斗记忆:剑圣 苇名一心,秘传·龙闪(技能)。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只狼:影逝二度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上一页 51 52 5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