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往日不再》白金攻略 白金路线指引及全奖杯攻略

2019-04-30 16:37:36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4页:战斗类奖杯

展开

战斗类奖杯

游民星空 这是一把刀
使用刀刃杀死残暴者、迅击者或怒暴种
游民星空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残暴者是体型巨大且十分强壮的异变者,喜欢用身体撞击你;迅击者非常敏捷,喜欢闪避和躲藏,背上有一些皮毛(不要跟异变的狼混淆);怒暴种是异变的熊,比正常的熊血量更多,并且在背部会突出一片利刃。

  你可以在自由探索区域5【火山口湖】和区域6【97号公路】时遇到这三种敌人,通关主线剧情之后它们也会出现在其它区域。

  早期解锁此奖杯最简单的方法是在主线任务“玩个通宵”中第一次到达区域4艾隆孤峰时。这时你会与一个【残暴者】战斗(剧情必过不用担心会错过)。

  说这里比较简单的原因是,在这里与【残暴者】战斗时能看到它的血条,而在你自由探索时是无法看到的。所以建议抓住这个机会跳杯。

  你可以先用投掷物或其他武器压低它的血量,然后用刀来收残血(打法可以参考上方视频)。

游民星空 费尔维尔鬼影
取得 100 次潜行击杀
游民星空

  必须从背后接近敌人并且按下【△】键才能完成一次潜行击杀。完成100次即可跳杯。

  无需在掩体后潜行,只需要跑步从后方接近敌人就算潜行。即使它们已经听到你的脚步声了,但只要没有进入战斗状态,就可以被潜行击杀。

  夜晚的时候你可以在野外发现许多异变者,或者在埋伏营地中找到许多敌人,在主线通关的过程中就可以慢慢去做,不用担心会刷很久,潜行击杀的机会非常非常多。

  可以在菜单【剧情线】→【奖杯】的该项下查看当前进度。

游民星空 旧的才可靠
使用制作的武器杀死 200 个敌人
游民星空

  可以制作的武器包含近战武器和投掷物/爆炸物,解锁此奖杯比较简便的方法就是制作近战武器。

  通过消灭埋伏营地可以获得合成表,第一个埋伏营地是早期剧情任务中的一部分,可以自动获得一个近战配方,结合近战技能“当场维修”可以随时消耗废铁来修复近战武器,因为修复比重新制造要快很多,所以也会节省很多时间。

  可以在菜单【剧情线】→【奖杯】该项下查看当前进度。

游民星空 变化是生活的调味品
使用每一种十字弓箭矢杀死敌人
游民星空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十字弓弩箭有5种,用每一种弩箭杀死任意敌人(例如异变者)即可跳杯。

  十字弓在开局会自动解锁,你可以通过剧情任务和消灭埋伏营地来解锁所有弩箭类型。

  普通箭矢在开局自动解锁;残迹物箭矢在“寻找NERO”剧情线中的“它们不是在睡觉”任务里可以解锁;毒箭在“决不放弃”剧情线中的“我计划好了”任务里可以解锁;燃烧箭在消灭8个埋伏营地后可以解锁;爆裂箭在消灭12个埋伏营地后可以解锁。

  可以在菜单【剧情线】→【奖杯】该项下查看当前进度。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往日不再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