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往日不再》全角色收集品位置及获取方法

2019-04-29 16:39:47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4页:

展开

#16:斯基佐

  (与上面的#15在同一个建筑里)。位于铁汉麦克营地(区域3的营地)西北角的一幢建筑里,从地图上看可以看到它有个黑色屋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7:铁汉麦克

  位于铁汉麦克营地(区域3的营地)中最大的房子——麦克的豪宅里,就在营地最北边的小山丘上,进入房子后前往顶层的卧室,可以在床旁边的桌子上找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8:铁汉麦克

  (与上面的#17在同一个建筑里)。位于铁汉麦克营地(区域3的营地)中最大的房子——麦克的豪宅里,就在营地最北边的小山丘上,房子底层的烟囱火处可以找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9:艾蒂

  位于铁汉麦克营地(区域3的营地)医务室(从正门进入营地后在商店对面可以看到)的楼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0:艾蒂

  (与上面的#16在同一个建筑里)。位于铁汉麦克营地(区域3的营地)。位于铁汉麦克营地(区域3的营地)医务室(从正门进入营地后在商店对面可以看到)的一楼。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往日不再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