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往日不再》快速切换近战武器方法 怎么快速切换武器

2019-04-30 18:19:48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往日不再》中战斗十分频繁,并且弹药携带数量有限,因此就必须要合理搭配近战武器使用才能达到更好的战斗效果。那么如何快速切换近战武器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往日不再》快速切换近战武器方法吧。

  按下R2可以直接使用近战武器快速进行攻击。

  这个设定起初可能不太被人理解,因为你根本不需要“装备”近战武器,游戏会自动使用你武器轮最后一个近战武器进行攻击。即使你装备了枪支,按下R2(在不瞄准的前提下)也会变成近战 攻击。

  你可以在武器轮中更改你的主动近战攻击。

  同时你还可以通过按【△】键在主武器和辅助武器之间快速切换,或按下【△】键2-3秒来快速切换至特殊武器(例如十字弩)。

  想要快速治疗的话可以按下【十字键-左】。其他道具(投掷物、陷阱等)则需要在武器轮中装备。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往日不再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