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白金攻略 全奖杯达成攻略

2019-11-20 18:48:38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西雅图潜逃 我要投稿

第2页:战斗奖杯

展开

战斗奖杯

游民星空 以脚还脚
踢一头踢过你的菲莱克角兽
游民星空

  菲莱克角兽是第二个星球泽佛上的敌人,样子像一只山羊。

  这个奖杯可能有点棘手。首先你需要购买光剑技能树中的“闪避踢击”技能。操作方法是先按游民星空进行躲避,然后按游民星空以踢击敌人。

  菲莱克角兽很聪明,它不会轻易背对着你。最好的方法当他发动冲锋攻击(全身发出红光就表示它要冲锋了,你无法防御此攻击)时迅速躲开,使其撞向墙壁,等它撞得头晕目眩后,绕到它后面,此时它会向后把你踢倒。完成上述操作后,等待它发动下一次冲锋攻击,然后躲避并对它使出踢击。

游民星空 传奇猛兽
击败四种神秘生物
游民星空

  游戏中有四种神秘生物:

  · 奥格多博格多(博加诺:博格多天坑)

  · 狂暴乔塔兹(泽佛:破碎之翼)

  · 白化威慑蛛(卡希克:帝国精炼厂)

  · 奈达克阿尔法(达索米尔:扼杀悬崖)

  这些敌人本质上是各个星球上普通敌人的大型版本,死亡后不会随着冥想重生。在和他们战斗时,屏幕上方会显示他们的名字和血条。他们的进攻方式与普通敌人相似,但是伤害要高得多,所以建议等到后期实力增强了再来对付它们。

游民星空 还施彼身
用反弹的爆能光束弹击败50个敌人
游民星空

  当敌人向你射击时,在爆能光束弹快要击中你的一瞬间按游民星空(不要按住 游民星空)可将子弹反弹回去。在序章中,火车上的士兵会向你开火,反弹子弹将他们杀死。这个奖杯不难,游戏流程中你会遇到许多持枪士兵,多多使用弹反即可。

  这里给大家推荐一个刷持枪士兵的地点,进入卡希克的帝国精炼厂地区后会看到一个冥想点,而道路旁边有五名突击队士兵。反弹他们的子弹然后利用冥想点重置敌人,重复这个步骤直至反弹杀死50名敌人。

游民星空 时机完美
招架100个敌人
游民星空

  当敌人向你发动近战攻击时,在武器快要击中你的一瞬间按游民星空进行招架(不要按住 游民星空)。成功招架会使敌人出现大硬直,任你宰割。这个奖杯也不难,顺其自然就能完成。当然你也可以通过反复招架序章里那个装备电流棍的敌人来解锁奖杯。

游民星空 腿法一流
只用踢击打败一个敌人
游民星空

  与“以脚还脚”奖杯类似,你需要从光剑技能树购买“闪避踢击”技能。遇到敌人时,按游民星空躲避对方攻击,然后快速按游民星空进行踢击。

  获得此奖杯最简单的方法是先找一个落单的满血风暴兵,他的默认血量较少,两次踢击就可夺他性命。设法靠近他,躲避他的招式然后发动踢击,重复这个步骤即可。注意:只能使用踢击,不要使用其他招式。

游民星空 一石三鸟
用一次光剑投掷击败3个敌人
游民星空

  在麦克楚尔之墓学习强大引力后,就可在原力技能树中花3个技能点购买光剑投掷技能了。长按游民星空+游民星空向敌人投掷光剑然后收回,攻击沿途敌人。

  在博加纳的比诺格平顶山地区有一片“圆形区域”,草地上站着3名斯普洛克斯虫。使用光剑投掷技能杀死它们3个即可。如果没能一次性击杀他们,请返回附近的冥想点重置敌人。

游民星空 恶有恶爆
用减速的爆能光束弹击败一个发射它的敌人
游民星空

  在麦克楚尔之墓学习强大引力后,找一个落单的风暴兵,和他保持一定距离。当他向你开火时,按游民星空以减慢光束弹的飞行速度,然后按住游民星空将敌人拉向光束弹,让他中弹而亡。

  注意:通过按游民星空反弹光束弹来杀死敌人是不计入奖杯的。

游民星空 大爆炸
用炸药击败20个敌人
游民星空

  初次到达泽佛后可学习技能“推力”。最好适合用来刷奖杯的敌人是火箭炮兵和冲锋队指挥官。

  火箭炮兵的火箭筒在发射炮弹之前会发出红光,当炮弹向你袭来时,按游民星空减慢炮弹速度,然后按游民星空把炮弹推回去,炸死敌人。

  指挥官在远距离时会向你投掷手雷(在透支之前手雷会发出蓝光),按游民星空将手雷推回去,炸死敌人。时机要把握好,过快过慢都不行。

  击败卡希克星的九妹后,触发冥想点,一路往前(进行一些平台跳跃)),通过滑索到达小屋,里面有3名火箭炮兵。使用上文中的方法炸死敌人,然后再从滑索滑下,在冥想点重置敌人,重复以上步骤。

游民星空 别惹BD-1
用一个黑掉的机器人击败一个敌人
游民星空

  从泽佛星的麦克楚尔陵墓中出来,返回螳螂号,可在工作台上升级BD-1,获得能力“黑掉:探测机器人”(BD-1可以控制受损的帝国探测机器人)。

  继续前进会遇到帝国探测机器人和一群小兵,按游民星空把探测机器人拉过来,再按游民星空BD-1就会对它进行控制。被控制的机器人会向敌人发射激光弹,以此方法杀死一名敌人即可。

游民星空 碰不到我
精准闪避100次攻击
游民星空

  第二次到达卡希克后时主角会习得二段跳,在此之后还可花费2个技能点在生存技能树中学习精准闪避。

  在敌人快要攻击到你的一瞬间按游民星空闪避会减慢对方速度,并回复原力。完成100次精准闪避即可获得奖杯。你可以跟着流程走顺气自然地解锁奖杯,也可以利用电棍侦察兵来刷闪避次数,因为他们的攻击比较容易预判。

游民星空 注意脚下
推下去25个敌人
游民星空

  你在泽佛会习得技能“推力”(剧情相关技能),按下游民星空把悬崖边或平台上的敌人击落深渊(他们会立即死亡)。

  进入卡希克的帝国精炼厂地区后,你会看到一个冥想点,沿着这条小路的悬崖边缘有5名士兵。使他们面向悬崖,按游民星空将其击飞。然后返回到冥想点重置敌人,以此方法杀死25名敌人即可获得奖杯。

游民星空 别着急嘛
击败25个受到强化减速影响的敌人
游民星空

  发现博加纳秘寺后可以花费1技能点在原力技能树学习强化减速,操作方法为按住游民星空充能然后释放出能量脉冲(手柄会震动),此时按游民星空挥舞光剑斩杀敌人。注意:如果你释放得太早,充能尚未完成,那只会造成普通减速效果。

  攻击敌人会消除他的减速状态,因此务必先把在场的敌人磨得只剩一丝血再释放强化减速(或者选择血量少的敌兵)。

游民星空 神乎其技
让两个敌人相撞击败其中一个敌人
游民星空

  在泽佛可习得技能“推力”(剧情相关技能),奖杯要求你按游民星空将一个敌人推向另一个敌人,把对方撞死。

  这个奖杯的解锁难度较高,你很难找到两个刚好排成一列的士兵,而且撞击所造成的伤害也很低。

  这里给大家推荐一个方法:第二次回到泽佛时,进入帝国总部,转到右边的房间,在冥想点处休息使敌人重置。然后走出大门即可看到敌兵排成一列站在机器人后面。立即按下游民星空把机器人推向敌兵,使他们相撞而死,从而获得奖杯。如果操作失误了,马上回到冥想点重置敌人。

游民星空 剑技大师
用所有光剑形态击中同一个敌人
游民星空

  只有在伊冷星上获得第三把光剑后,才能在故事后期解锁此奖杯。

  第一把是初始单刃光剑,第二把是在达索米尔获得的双刃光剑,而第三把就是在伊冷获得的分裂剑。

  找一个血厚的敌人(至少能承受你3次攻击),按游民星空分别挥舞单刃光剑和双刃光剑进行攻击,最后按游民星空+游民星空使用分裂剑攻击。完成上述操作即可获得奖杯。

游民星空 舌头卡尔住了?
切开一只奥格多的舌头
游民星空

  在麦克楚尔陵墓可习得“强大引力”(剧情相关技能),此外你还需花1技能点购买原力技能树中的“巨大引力”,可以大大增强原技能的拉力。

  博加纳地下避难所的冥想点正下方有一只奥格多(大型蟾蜍怪),和它保持较远距离,锁定并等待它使用舌头攻击。当它伸出舌头时,长按游民星空拉住舌头,然后按游民星空挥舞光剑将其砍下。

游民星空 渣滓与恶行
击败各种不同的赏金猎人
游民星空

  本作有三种类型的赏金猎人:骇群帮赏金猎人,骇群帮突击队和骇群帮赏金机器人。

  在剧情中你将被放入竞技场与赏金机器人战斗。在此之后,你在探索途中会随机遇到其他两种赏金猎人的伏击。他们和BOSS一样,名称和生命条会显示在屏幕顶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