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隐阁》书呆学霸流玩法思路讲解

2020-05-05 10:38:51 来源:侠隐阁吧 作者:From′木星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侠隐阁》游戏中角色不通过练武一样能够在这片世界中活的很潇洒,那么要怎么玩呢?相较于执迷于练武的玩法有哪些区别呢?请看玩家“From′木星”分享的《侠隐阁》书呆学霸流玩法思路讲解。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所谓书呆子流是指:

1. 选第一门修业前完全不练武只练心法和读书,修业选苦役(古往今来,大侠刚进派都是先打杂)。

2. 不修需要两回合满的武功,有额外回合就去读书,这里列几个通用的好书:

- 四大进阶心法 (满阶20属性)

- 七夕的冰清剑法(满阶20属性)

- 段红儿升3剧情的真武剑法(满阶20属性)

- 额外修业的霸体剑

3. 全额外修业传书

游民星空

书呆子流有什么好呢?主要是长远看收益高,第一年属性点低学武效率低,很多武学都要两回合甚至三回合修满,不如多花时间在未来也要读的好书上,而第一年boss就靠额外修业获得的五阶霸体剑和棋的眩晕拳。

游民星空

开局送死木人看看隐藏剧情..亏了两瓶药。

游民星空

一月底,心法在中旬练满了一篇,然后这回合没事做了(先不练基础武学),基本功走起吧。优先补意志力量保证四月中旬前都能到40。跟着净老师去打扫澡堂,好期待鸭!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和钟妹子与程兄一起打扫澡堂,快哉!!

游民星空

二月底去打试炼木人,即使所有武功都是0熟练也可以靠走位AOE轻松过关。

游民星空

三月上旬面板,钟妹程哥靠新生宴的菜和夜探剧情的玉升到了二阶。锻炼都在练灵巧,为了早日达到80的指标。

游民星空

这里开始做采药任务,只要注意穿+1鞋子然后先去出生点清狼就很简单。

证明一下完全不练武上山采药打狼也很轻松,最后一只狼我还是满血。一直凝神剑戳就完事了。中间切个水回点血。

游民星空

一鼓作气把擂台赛也过了。鞋子给段妹,主角在春校前就安心当挂件吧!

游民星空

三月中旬了还是不能练武:

武学奇才这个时候就已经可以开始发力了,在春校前修满两门基础武学。而我们...先安心四艺当挂件培养队友吧!

游民星空

春校前属性图:中旬没啥用反正没法学满,于是和段红儿出游两次升2阶了,春校就靠两位妹子carry我了!额外的时间都用来锻炼,灵巧达标以后练体魄。

游民星空

当挂件的感觉真好...段红儿二阶有暗器后风筝王齐是真滴舒服,

游民星空

段红儿一发背刺入魂,春校结束,再次投入阁中生活。

游民星空

四月中旬开始挑水,这个第一名我当定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师父揉腿过后精神抖擞,中旬终于可以一次修满基础武学了!

先把短兵和剑的学完,因为这两个的试炼我感觉最容易。

游民星空

先把短兵和剑的学完,因为这两个的试炼我感觉最容易。

虽然混过了春校,还是轻松拿下了额外修业。

这里失误了:大胃王的要求是胆识90坚毅60,我之前记反了。不得不回档到四月下旬开始学书法补胆识,棋艺到110就OK了。

开局还是建议先练书法参加第一次四艺。我这个开局第一次四艺没法到200,所以到110就够了其他用来补性格。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四艺大会结束截图。距离夏校还有14回合,此时我还有四门武学和特殊修业没做,总共要耗费8个回合,也就是还有6个自由回合,其中两回合要四艺书法补胆识,1回合做大胃王任务,还剩3个自由回合,安排2个月初锻炼还剩一个自由回合。

根据大佬的说法,我要在六月上旬属性达到379才能一回合学满,这之前我总共可以学2个武功以及吃2个药,总共加30点,算上月初锻炼的12点也还是差得还是太远了。于是放弃那个自由回合把一门武功两次学满。14个回合正好安排满。

如果四艺学的是画就没有这些烦恼了。

这里也可以看出学霸成就不用武学奇才时间有多么紧张。

但是我转念一想:我差端午节那38防的饕餮披风吗? 我差那两个紫归油的药吗?我不差啊!

所以放弃大胃王任务就完事了,给我节约了整整三个回合!

现在重新算一下:

6个自由回合,1个四艺1个药浴2个锻炼,还有2个自由回合随意分配,美滋滋。

掌法试炼我短兵暴击直接秒掉了武憨憨。总属性点达到了380。

夏校三回合三个暴击把僵尸打残了,程哥石哥强啊!

游民星空

石头哥一巴掌1000血把宫紫痕摁倒在地了,怎么感觉boss都越来越容易了,主角就混混都很容易。

游民星空

经验证,七夕菜狗子剧情也要求胆识120,亏了30点血和20真气,看来四艺还得学画画,爽朗修养没有胆识坚毅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之道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