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侠隐阁》冬校剧情解析 侠隐阁罗老板剧情

2020-05-05 11:10:35 来源:侠隐阁吧 作者:Galaxyflowers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侠隐阁》游戏中玩家在冬校时将会接到任务,要求玩家保护罗老板平安到京城,但是中途发生了变故,使玩家需要在罗老板的生死问题上做出选择,下面请看玩家“Galaxyflowers”分享的《侠隐阁》冬校剧情解析,那么你会怎么选呢?

人物设定:

刀法老师柳心萍,崆峒山大运洞子弟,被悲欢楼杀光全家,常年追杀悲欢楼人士。

拳法老师霍坦,关外马贼风云寨贼首,烧杀掳掠无恶不作。

棍法老师唐三长,曾为一方山贼头领,杀人越货不计其数,后被人报复全家死尽。

飞雪聆狐老师,盗匪头子,多年以来与其他寨成员互相敌视,手段阴险狡诈,擅使毒物。

短柄老师木人心,天机阁阁主,被人背叛而断手,随后制造大批机关人拦截商道,屠戮百姓。

暗器老师宁楚楚,原悲欢楼杀手,代号烟雨孤蝶。

以上所有人士,现于侠隐阁共同任教,数年来培养优秀弟子数不胜数。

队友剧情

程墉:探查发现窃天坞与机关人冲突,解决后得知:窃天坞打算劫走罗老板却并未通知程墉。

南飞锽/段红儿:探查听到官兵讨论李知府的命令,即一旦罗老板走漏风声便当场杀光他全家。虽有窃天坞出现与官兵冲突,两不相帮则同归于尽,帮助官兵则会因官兵发现消息走漏而再度开战,帮助窃天坞则会得知飞雪聆狐老师下达的任务窃天坞上下一概不知。

钟若昕:留守,从妻女口中得知罗老板向来乐善好施,多次出资出粮接济穷人,母女二人同样多次外出给予穷人饭食,得益之人数不胜数。其女更是自幼包含侠义思想,多次向父亲提出求学侠隐阁之事。

最后再复习一遍楚天碧阁主和飞雪聆狐老师在知晓部分内情的情况下交由玩家的任务:保护罗广泽妻女,让其安全抵达上京。

选择保护的后续剧情

如果你选择保护罗老板,剧情的合理性显而易见:

第一,他是从犯。在现代律法中,即使是故意杀人罪从犯,也应当视情况从轻、减轻处罚甚至免除处罚。附注,死刑执行者一般不为受害者亲属。

第二,他功可抵过。被巧后阎凰利用之前,他仍是一名良善之人,受他帮助的人不乏就此激奋而离乡闯荡,最后小有成就之人。

第三,选择保护可以助他脱离巧后阎凰的控制,从而继续从事周济慈善之事,可以帮助到更多的人。

第四,阁主和狐老师在部分知情的情况下仍给主角团安排护送任务,即表明他们认为保护此人是合理的。

自然,选择不保护罗老板的理由也十分充足。但如果你选择保护,这段剧情也没有什么无法接受的地方。

私怨不是解决问题的最好思考方向,快意恩仇也非任用私刑无法无天,侠义的理念更需要我们的深思。

不救罗老板的剧情

选择将罗广泽交由令狐锦处置,并打败来袭的机关人,此时罗广泽依旧不愿说出幕后主使。令狐锦遂以其妻女的性命相威胁(不说就凌迟),获知与保护剧情相同的情报。随后令狐锦指挥老吴手刃仇人(此处还有一次阻止选项),罗广泽死在老吴刀下,令狐锦下令让手下安置其妻女。但老吴杀红了眼,挥刀又奔向母女二人,喊叫着今日不杀她们将来定会前来寻仇,被令狐锦打晕带下。

随后烟貘,金丝薰二人登场。在保护剧情里二人会计划将老吴带走,而在此段剧情里二人会计划将母女两人带走。

阁主和皊狐老师对该选择并未过问太多,阁主表示希望能慰藉受害人在天之灵,而皊狐老师则表示这是一段不可多得的经验。冬校结束。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之道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