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隐阁》书法挥拳流玩法分享

2020-05-05 14:16:53 来源:侠隐阁吧 作者:於予鱼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侠隐阁》游戏中玩家可以修习的方面特别多,如果专修两项可能会有不错的效果,下面请看玩家“於予鱼”整理的《侠隐阁》书法挥拳流玩法分享。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100灵巧+1移动,鞋子+1移动,墨染功+2移动,加成伤害60%,加上金属性背袭必定暴击,无属性克制可轻松打出5000+伤害。

如果切换属性为火属性背袭无暴击可打出4000+伤害,理论上暴击可打出8000+伤害。

此流派夏校之前无脑挥拳和游艺书法,不做其他事情,在四艺大会前到200书法,可以升阶中级游艺,一次+30书法可以很快到800书法,后面boss直接6格移动到背后一拳暴击秒杀,如果有小兵可以开木或火属性一拳秒小怪,当t抗住其他怪,然后下回合一拳秒杀。

由于挥拳进修门槛是打不到的,可以选杂役进修,有3次加属性事件,我选的灵巧,一共+15灵巧+10意志+5体魄。

感觉8000+应该还不是极限,我开机体魄点到了27点追求极限伤害全力量加点,说不定过9000+。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之道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