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隐阁》夜探侠隐阁霍师傅打法教学

2020-05-09 10:39:23 来源:侠隐阁吧 作者:苍蓝星哒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侠隐阁》游戏中玩家能够通过夜探侠隐阁这一任务,在此任务中给你玩家将会遇到霍师傅,在战斗中如果能够达到一定条件,将会获得一些属性的提升,下面请看玩家“苍蓝星哒”分享的《侠隐阁》夜探侠隐阁霍师傅打法教学,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在夜探侠隐阁中,再次挑战南飞锽会引来霍师傅,如果战斗2人中对霍师傅造成伤害超过20点,那么可以加3胆识,如果主角逃跑成功,可以加3灵巧,但是这对于强迫症玩家来说还是不够!我sl了几次,摸清楚了套路,现在就为强迫症们教学一下。

游民星空

1.主角往如图所示方向移动一格,这点很重要,如果移动2格,以我们主角前期那可怜的移动力,是跑不过霍师傅的。

游民星空

2.南飞锽往主角旁边后退一格,本作ai都有一个特点,他们都会优先攻击距离内的失败条件或者额外条件,举个例子,比如春校,宫师兄在攻击距离内(攻击距离为移动力加招式)一定先攻击主角,王齐在攻击范围内一定先攻击主角。既然如此,我们可以利用这个ai,霍师傅就一定会来攻击主角,并且一定会用掉他唯一一个远程招式。

也可能出现相同走位,AI取向不同的情况,就是说有一定随机性。

游民星空

3.南飞锽特质就是队友在反击范围内,他就有几率援护队友,而且队友越多几率越高,并且反击是有伤害加成的,所以在这里我们要sl的就是南飞锽的援护,如果没有援护就重开。

游民星空

4.逃跑,南飞锽工具人,前3点过了之后基本就不需要sl了,现在我们要做的就是让主角能跑多远跑多远,然后南兄会在我们的操控下心甘情愿去断后的,因为之前霍师傅用过远程攻击手段了,所以我们是可以在他近身之前逃跑的。

被霍师傅赶出来之后选我要继续夜探侠隐阁,加3坚毅,不过也没什么好探的了,北边南边都触发完了,菜园也没新剧情触发。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之道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