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隐阁》必学招式与心法推荐

2020-05-08 15:36:16 来源:侠隐阁吧 作者:Misasagi_陵雨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侠隐阁》中玩家可以学的招式以及心法是有限的,而这些很大程度上影响了玩家的属性与战斗力,那么有什么不可错过的招式与心法推荐呢,下面带来由“Misasagi_陵雨”分享的《侠隐阁》必学招式与心法推荐,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游民星空

由于每种武器只能带4个外招,只能运行1个心法,因此盘点必学是很有必要的。

毕竟养成阶段回合有限,长远考虑极限规划必然要有所挑选。

首先进去肯定要学一波内功因为反正一上来没有月初加成你学一波内功+13属性很划算。

所有大课武学肯定也要学,因为你得整小灶,小灶白赚招式(练招式是给属性的所以相当于白赚一回合,而且小灶是有属性药和武器的,性价比极高)

进阶棍法

当前版本唯一眩晕特效甚至还是aoe,效果很强且基本相当于无限制条件,由于棍法基本都是打3格aoe伤害有限(现阶段看上去是这样的,而且很少出现3个站一条线这种情况)因此基本是作为功能性武学,因此眩晕必然能占一格,而且前置技能有拉人和外伤性价比炸裂。

霸体剑

格挡一次且可以和破甲buff联动,表现十分出众,且伤害不俗(万道一剑心除了必中打4格,好吧也不一定必中只是+100%命中率,功能性和这个怎么比),如果没有强化版本的话多半肯定要占一个格子。

即使有进阶版本,也可以再带一个当前版本配合扇子外伤+长枪4重破甲+霸体剑够成的输出循环十分优秀。

3书艺短柄,无条件封技,伤害炸裂除了cd略长,多半后期也能占一格。

望庐诀

不用看书直接学会甚至能加4纬,不学怕是石乐志(可以延后但不能不学)哪怕到了后期可能也是性价比最高的基本功锻炼方法之一。

需要注意的是以上和你自身体系构筑和内功选择关系也很大。

备选

进阶短柄

讲真这个条件还算好满足,无条件吸血也还行,可惜前面两个真的垃圾简直没必要学....而且短柄目前来看基本属于输出炸裂的武器(狐狸老师外伤combo输出相当炸裂),体系构筑短柄格子比较紧张,看吧。

艺术内功

虽然属性加的不多,但基本都是特化型功法,后期也能用,特别是墨染功输出炸裂,对比白梅的心法可能弱了一点,但是另类玩法很有趣(比如移动10格配合aoe技能一击秒杀一片,再或者你可以打对面一下然后跑出他的攻击范围,循环往复)。

刀法特殊修业

当前版本唯一+自身伤害的buff,然而现在的buff都是持续2回合你基本不可能吃到两种buff,且本身没什么联动,和破甲没得比,只是因为是版本唯一所以加上来的。

破甲剑

3破甲目前版本除了枪法配合外伤能打出4重破甲外已经是最高破甲了,后面接一个霸体剑更是体验极佳,然而剑法格子非常紧张,现阶段好用的剑法都能填满3格(山阴,破甲,霸体)。

山阴

因为山阴属于目前1cd技能里算表现十分出众的武学(其他1cd哪个比得上这个啊,而且20点属性,超强基本功好吧,牛下是哪个弟弟?bug修复了再来吧)。

医术

不做医术可能进阶医术没法学(这个其实对有些人无所谓),也可能会有很多后续事件无法完成或结局无法达成(这个就比较重要了),因此基本必学(也不一定,可能第二学年还能学更强的或者还能做这个传书),但存在格子占用冲突的问题,基本属于剧情前置类吧....

暗器

理由基本同上(学姐和宁老师真的不考虑一下吗,个人觉得对比之下还是学姐香一些),而且是现阶段唯一能打4格外敌人的方式....(万道一剑心是啥玩意啊)补伤害多少有点用,但是学了很可能没用,没格子给你用而且难道还有剧情必须会暗器?

拳法特别修业

当前版本唯一2格扇形aoe,基本上属于最大aoe了,甚至可能是极少数的大范围aoe技能,值得备选。

枪法特别修业

4重破甲虽然需要外伤前置,但可能后期也见不到这种能打4重破甲的技能了(数值脚填系列)。

挥拳

学会这个玩意以上这一堆都只配沦为高级基本功锻炼。

只练这几个技能剩下的时间可以用来泡妹子(汉子)学四艺,做任务,和练基本功(没错就是那4个二阶心法,现阶段只要基本功扎实没有过不了的坎)。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之道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