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隐阁》半年特别修业全通流程攻略 学霸成就获得方法

2020-05-05 14:56:12 来源:侠隐阁吧 作者:米熊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侠隐阁》游戏中玩家们能够修习六种不同的武器,可能不少玩家在半年时没有合适的计划,导致错过了一些修习的机会,下面请看玩家“米熊”分享的《侠隐阁》半年特别修业全通流程攻略。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今天开三周目,目标是特业全学满,一学年毕业双特,外带好友全练到顶,学到两门或者以上的特质。

通了一周目之后我就想怎么做到最优的培养方法保证6月中旬之前做完所有的传书,培养完队友,第一次四艺大会拿中级艺能训练。所以研究了好久终于来了一个算是小完美的流程。

首先是初始点数,力量28,体魄16,灵巧28,意志18,点数为什么这么加。因为6个特业传书要求的四维点数是,力量80,体魄60,灵巧80,意志60。所以在初始点数上肯定是力量体魄越高越好。

之后走流程,第一场战斗+3意志,吃包子+1力量,拿书法狂草+1灵敏,迎新会+3灵敏。夜逛侠隐阁打水+3力量,浇水+3意志,和南傲天打架+3体魄,在打架+3灵敏。综上到1月初结束,力量32,体魄19,灵巧35,意志24。

然后是一月中旬,第一个修炼加成的回合,这个回合的时候没有武功练,所以去藏经阁读一次内功,练一次正好可以一次练满,避免浪费回合,所以去把铁衣劲练满吧+12体魄,正好达到31点体魄,扎马步满足条件体魄30以上+3体魄。为了我的两点属性(体魄不达标+1和南傲天微幅好感),南傲天你就自己去墙角蹲着吧,我不陪你了。之后和南傲天下山打一架,打赢了老头给一个+1体魄的药。下旬为了第一次课堂考试合格,忍痛练一次武功吧,不然初级武功我都是想着一次练满的。我练的是刀法+4力量。至今练了2次武精力还剩76。之后去藏经阁读把内功全读完,让下个月中旬的时候有事做。

游民星空

二月初这次的培养还是两次基本功最好,不然三月底会有一个很尴尬的局面就是,做一次南傲天的进阶任务之后,武功还是一次练不满,基本功的话还没有加成,所以改成二月初两次基本功,一次力量一次意志,三月底把第一招刀法补满,会多出一点属性。而且这次补满的时机在二月初到三月底之间做传书的任意回合做都可以,不影响属性。那么三月底一次补满刀法,一次南傲天的任务之后,属性汇总一下应该是力量66,体力50,灵巧60,意志48.这里基本功练了四次,我记得我自己玩的时候练基本功出剧情的概率还是挺大的,所以取了两次出剧情的数值。如果追求最大化玩sl的话,可以达到67力,49意志。

二月上旬,四艺开了,正好练两次四艺把精力恢复一下,我推荐是画画,当然不是为了三个长腿妹子的传书哈,画画加胆识和坚毅,胆识对应钟妹子,坚毅对应伞哥,南傲天的爽朗平时的剧情对话加上一次加成的四艺基本第一年就够了,所以画画去吧。两次画画,精力补充到86。

二月中旬,练两次内功,把意志和灵巧的内功练了,正好意志灵巧都过40,可以去做采药任务了,下旬晚上四艺加成,继续画画。二月底,现在咱们基本功已经超过147了,不需要中旬加成就可以把剩下的那个内功练满了,练一下吧。剩下一个回合,把之前捡到的那个玉佩给伞哥,伞哥一阶好感度直接满了,去把他的好感任务做了,+精力,还获得个强力打手。春校我就准备和伞哥,南傲天一起了,虽然说钟妹子的小宠物挺猛的,但是带着两个妹子闯关我还是不习惯,还是男男互助把。

三月初和上旬,月初趁着加成练两次基本功力量,敏捷各一次,擂台赛开始了,带上伞哥和南傲天,去吧。伞哥这时候有个aoe简直就是大杀器,需要注意的是,第二回合拿个大棒子的妹子有点猛,能秒人的。注意第一战给主角留好行动,用队友把最后一个敌人打死,第二场开场往后拉身位,别让拿棒子的妹子打到你,然后下一回合集火把她秒了这场就好打了。打完之后拿+6体魄的药,正好可以做测试木人的传书了,去把传书做了+6敏。汇总一下四维,现在是力60 体41 敏60 智48

三月中旬,发现还是不能一次练满初阶武功,那就把第二招刀法练满了,两次+9体。下旬照例是画画时间正好把精力补一下。

四月初进入春校,第一个场景,出来往后走左面有个药+1体,其他的就不赘述了,两个二阶队友加上自己,我是只在那个拿棒子的那里吃了个药,最后的boss,前两回合用南傲天和主角把aoe骗出来,石头出来之后他扛着,三个人清理机关兵,过一会另外两个妹子出来就是无脑干了。boss打完之后对话+3意志,给一个四维+2的药,全吃了。

四月上旬,马上五月初了,为了第一次四艺大会拿中级画画,补两次画画吧,中旬的时候现在的属性加上加成可以练满初级武功了,练棒子和剑法,把棒子和剑法补到60+,可以打传书。

四月下旬打一个特业传书,棒子和剑法的都可以打了,打棒子的时候注意,把+1移动的饰品带上,比较容易跑,给南傲天最差的装备就好。剑法的时候注意第一个人是金属性,火克金,但是后面两个人都是水属性会被克制,第一个人推荐灵巧运转方式,跑一跑等转换功体cd了再杀了他,然后切功体打。

月底再打一个传书,再练一次四艺,这样画画过200,四艺大赛之后解锁中级画画。画画的问题,没骨山水,野兔毛。五个粽子分别是武师兄给一个,什么小猴的一个女的,回复香糯白玉团给一个,门下面的桌子上拿一下,最下面左边的架子上一个,参加大赛一个。比完之后四个粽子换个金粽子+200血限,五个粽子给的内功需要两个回合去读,效果也不太好,就算了。

五月上旬去把端午节食王传书做了,能拿到饕餮披风,第一年毕业护甲,每进一次铁匠铺就可以打一件。晚上去商店买点礼物,把南傲天和伞哥的友好加满,挑一个任务做。

五月中旬练武,有加成武功一次练满。练腿+9力量和拳+9体力,这两个的特业现在可以直接做,优先练。

五月下旬把南傲天和伞哥另一个人的进阶任务做了。晚上画画。

五月底把拳法和腿法的特业任务做了,+6意志+6力量。

汇总一下现在四维分别是力84 体77 敏62 意志75共计298,剩下的短兵不需要中旬加成就可以练满了。

于是六月初,练一次短兵+9敏,把刀法特业学了+6力量。

六月上旬,望庐决一次,第三招刀法一次+4力量,六月中旬,剧情+5力量,练两次望庐决,内功练满,四维加9。

下旬就是夏校,至此,特业只剩下短兵没去做,四维分别是108、86、80、84,敏捷达到要求,夏校回来还有两个回合截止特业传书,抽出一个回合去把短兵特业做了就行。

于是,六月底,两个队友当前阶段满友好,学到中级四艺画画,全部特业传书做完。

下半年的时间比较自由,也没有太多明确的目标需要去赶,凭自己的想法去培养就可以,除了两个胆识和坚毅特质的传书,其他的都是可做可不做的,没啥太大影响。

下半年记得做医术的特别修业后,就能获得学霸成就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之道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