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隐阁》新手前中期注意事项

2020-05-08 11:18:46 来源:侠隐阁吧 作者:科帕菌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侠隐阁》游戏中玩家可能在前中期发展时浪费一些时间,导致了之后的任务失败,从而拿不到更好的奖励,下面请看玩家“科帕菌”分享的《侠隐阁》新手前中期注意事项,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1、内功前期随便,中期寒冰,后期墨染(书法给)。

2、招式就练满四个你要用的就行,最佳组合是一个0CD的输出技能,一个带回复能力的技能,一个AOE技能,一个高爆发的绝杀技能。

3、要用的武功集中在中旬学,尽量两次学满,其他武功或者心法学一次如果低于5点属性值不如不学,去锻炼。

4、除了必须接的端午传书外(饕餮衣服图纸),其他不给属性药的传书任务不接(把所有1阶武学学一遍就能出全部进阶修业,都加属性药)。

5、精力低于60就去写书法,爱写几次写几次,每个月中旬前保证70左右精力就行。

6、队友升不升阶真的不重要,所有队友都没有一个浣熊姐招的浣熊有用(而且也就前期有用)。

7、迎新宴加属性的任务做完,对开局帮助很大,迎新宴之后基本没什么加属性的支线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之道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