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隐阁》独狼流优势及玩法解析

2020-05-08 11:54:29 来源:侠隐阁吧 作者:chenchaoyi1998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侠隐阁》游戏中玩家能够不依靠其他队友,凭借一己之力完成各类考验,那么第一年的时间要怎么规划能够让自己更强呢?请看玩家“chenchaoyi1998”分享的《侠隐阁》独狼流优势及玩法解析。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1 前期锻炼,后期习武、心法,基础修业的第二个招式也不建议前期学。

2 武功有些中卷有些辣鸡的就不要读了,也不要练,浪费时间。

3 打杂毫无用处,想玩独狼流就休息,不玩独狼就四艺,泡澡如果选四肢发达的话也是亏的。

4 武功就学几个厉害的:霸体剑、眩晕拳,或者伤害高的。奶可以看情况学一个,其他的不要学,四维至上。

5 非常推荐独狼流,很有意思。四肢发达+习武奇才或天煞孤星或呆若木鸡,疯狂锻炼。主力量体魄,灵巧120,冬校四维800+,一脚正面出暴击都有5000+,事实证明这是个堆四维的游戏,你第一学年四维比别人高接近300,后期练功只会更快,更快属性加的越多,是一个良性循环的过程。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之道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