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隐阁》提高属性天赋推荐

2020-05-09 10:02:36 来源:侠隐阁吧 作者:神将君临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侠隐阁》游戏中玩家能通过锻炼来提高属性,想要顺利练习更高的功法就需要更多的基本功数值,那么选哪些天赋能够更快提高基本功呢?请看玩家“神将君临”分享的《侠隐阁》提高属性天赋推荐,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游民星空

1.习武奇才:萌新最爱天赋,包括曾经的我,一周目玩家心目中最厉害的天赋,其实官方解释的很清楚,学了此天赋,你还是要99%的努力,才能赢。

2.光环天赋:心思缜密,呆若木鸡,卷土重来,天赋异禀,天煞孤星,请根据你想玩的流派,对号食用。

3.生财有道:潜力天赋,一学年如果不极限堆属性的话没必要学,毕竟泡澡只有初期,但由于金钱获得方式有限,此天赋潜力巨大。

4.四肢发达:这就是神迹,学了这个天赋,你会发现游戏成了简单模式。

游民星空

声明一下,我这个属性图是没有刻意堆属性的结果,更明确的说,就是只有月初锻炼,不读档LOAD加成,偶尔泡泡澡的数据,我估计要是极限堆的话,700肯定是小意思,没准能上800。

练艺2回合30,泡澡1回合30且补偿2次属性。所以变相泡澡回复体力是不消耗任何回合的。单论水桶属性,学艺的额外的性格属性不算。四艺比赛也可以不参加,直接休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之道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