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隐阁》泡澡流人物培养教学

2020-05-11 09:45:54 来源:NGA 作者:灵光一闪可达鸭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侠隐阁》中玩家除了通过触发事件、练功等传统方式提高自身实力外,泡澡也可以提升人物属性,怎么通过泡澡来培养人物呢?玩家“灵光一闪可达鸭”带来了《侠隐阁》泡澡流人物培养教学,希望能帮到大家。

第7周目了,打算尝试下之前没有用过的思路。

于是开了一个打工和练基础的档,选四肢发达会降低20%四艺,那我们拿什嘛去恢复精神呢?

当然是泡澡拉。

但是我发现,只要在差事里的打扫澡堂5次,就能解锁泡澡。

于是原本要春校后才能解锁的泡澡,最快可以在2月初就解锁了。

游民星空

而之前选了打工天赋后,一次打工可以给600,5次打扫就可以赚取3次泡澡的钱。

SO,流派它就来了,那就是用泡澡后的2次额外加成,配合四肢发达,来苦锻炼提高4围。

中间只需要在2月上旬第一次修业前用一回合把基础武功练到4级,就可以开启修业。

然后选择任意系的役(当然是选择能揉腿寮舍了)。

然后用一回合去藏经阁读内功,然后在中旬配合泡澡可以一回合学满。

于是在春校前,你就可以拥有以下的属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还有大量剩余金钱去买200血或者双150药。

真·平推无脑春校了,连队友培养都不需要了。

专注于基础锻炼的话,基本面对第一年真·BOSS的无面剑鬼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主角的属性已经爆炸了,5%回血葫芦加天海攻,只要不是被连续2刀暴击,基本死不了,输出就靠一手五行克制的牛下九坎,和大量反击,基本南哥旁边OB 打援护就能无脑过剑鬼。(这周目用了8回合)

游民星空

而冬校前,只做了几个关键的 比如回血葫芦和南剑寒的特质传闻。

大量的回合用来打工泡澡锻炼,四艺大会选择观战的话,会恢复大量精力值好像还附带泡澡效果(不确定)。

4围综合到达了630的高值,真·自出阁来无敌手。

第一年光打工给的坚毅,修养,爽朗就足够解锁段红儿的3阶,程墉的3阶,和南剑寒的4阶任务(你没看错,放弃钟妹子)。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之道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