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隐阁》四艺、武功、队友等选择心得

2020-05-11 17:01:02 来源:侠隐阁吧 作者:robinhoofe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侠隐阁》是河洛工作室出品的一款武侠RPG,在角色的养成过程中需要对自身属性、武功等进行选择,这些养成该怎么选呢?下面请看玩家“robinhoofe”带来的《侠隐阁》四艺、武功、队友等选择心得,希望能帮到大家。

虽然我只通了2周目,但游戏时间超50小时了,SL大家懂的,基本上这1年所有要点都记到脑中了,分享下我的心得。

一、关于四艺的选择

这代四艺很重要,重要到只要不是铁憨憨都会靠四艺回复体力,因为最多可以带3个队友,所以注定要选2个四艺学习,一个主一个副,不然没法满足好友度进阶的需求,比如钟MM就需要2个不同的性格,所以要想好友进阶选2个完全不冲突的爱好是必须的,冠军的要求并不高,第一届四艺大赛一定要主修的那个满200,这样就开启中级修炼,加是精神直接20点,第二届四艺大赛的时候副修的那个也跟着点到200,主修的350,这样就会是两个中级修炼还能顺便拿冠军,这个时候所有人的好友度进阶需求都是满足的,个人觉得主琴是最好的,广陵散2格内群体回血200多还加BUFF,这简直是神技。

二、关于武功的选择

就目前来看最强的还是老三件刀,剑,长兵,不过这代腿功不错,其他武功都因为缺乏群攻和远程输出能力沦为弟弟武功,适合多周目的玩家体验生活,暗器因为入门太难,1阶段极限锻炼入手会错过很多任务不推荐,只适合超级多周目体验基层生活,学霸成就一定要做,其实精打细算并不难,初始属性力量和灵巧多点些就能完成,尤其是刀法和腿法做了的话,2次四艺大赛做直线的时候因为武功已经会了就会送这版本最顶尖的武器。

三、关于初始的选择

为了学霸力量灵巧多点是尝试,具体多少随便,反正体魄不能低于17,因为前期第一次传功体魄有30有属性加,性格选学习招式加经验和减5%伤害加5%命中和闪避,这是2周目最佳常规性格,不过非要不玩4艺,极限堆属性点铁憨憨性格也是可以的,这里说下为什么2性格选这个减伤害的,原因是后面有些神装是减命中的,这个时候提前加了命中,后期就可以穿那些装备了,尤其是七夕喝酒的酒葫芦,减5%命中加10%暴击,这饰品配上暴击内功和招式,再配上高灵巧培养,暴击可以叠到50到80,伤害爆炸直接秒人,这代暴击可是无视闪避和招架的,高灵巧也意味着高闪避,所以高攻高防完美搭配。

四、关于队友的选择

因为只要玩家足够强,队友配谁都行,这个时候培养谁到无所谓了,但因为学琴对应的是两男的,刚好两男的是有群攻有坦度的,所以目前因为不能结婚,为了简单搞搞基没什么,主琴加两男队友游戏难度会降很多,钟MM的加血在高输出高坦度的阵容里没啥用,东校的时候加血的机会都没对面就死完了,就算危险了吃个药就行了,多周目可以体验两女的,因为东校必须带伞哥,所以伞哥的好友还是要培养的。

五、关于传书的取舍

所有加属性的传书都不要放过,所有跟四艺有关系的传书都不要放过,其他传书可以SL看收益值不值得,像七夕节有些支线做了也会有传书,但这些传书送的东西就是一个500多的礼物而已,这种就不必要,学琴意味着端午的传书只能放弃,不放弃就拿不到学霸,或者学琴刚好状元,不到200开不了中级修炼,个人觉得端午的饰品可有可无,吸血太少,吸蓝又不需要。

六、南飞蝗的使用

南飞蝗不是什么坦,他是拿来站后方位置输出的,他的心法是队友被打自己反击,类似河洛的黄雀在后,站在队友2格范围外,辐射3格的攻击范围,输出爆炸,队友被打他打人,合理用他,这游戏难度立马降很多,他是绝对NO.1的队友,毕竟一回合可以攻击多次的就他而已。

游民星空

 

(未完待续……)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之道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