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隐阁》主角单挑击杀山贼首领思路分享

2020-05-12 10:13:08 来源:侠隐阁吧 作者:西西弗斯之叹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侠隐阁》中的山贼首领应为会带很多杂兵,所以第一年打起来不是很容易,下面请看由“西西弗斯之叹”带来的《侠隐阁》主角单挑击杀山贼首领思路分享,一起来看看吧。

试了一晚上单挑山贼首领(就是十二月份和武师兄打的那个),第一年是可以不用老师动手战胜山贼首领的。

因为山贼首领有着60的反击率,在第一次出手后更是有着75的反击率,而主角只能抗住山贼首领一次攻击,所以山贼的反击是主角单挑的一大难关。

另外,当老师出现的第二回合,山贼首领会获得攻击恢复一千血的buff,所以留给主角的只有五次出手。

主角墨染学霸流,除了满足特殊修业的需求外,剩下的时间全加力量(锻炼,或者修炼加力量的武学)技能需要第二次四艺大会书法冠军的短兵,霸体剑,不移动伤害加百分之四十的腿法,还有特殊修业下卷的短兵(主要是威力大)。

我们选择的三个武学都是威力相同的。可以看到,根据这个伤害数字,五下是可以杀掉山贼首领的,所以我们的打法在理论上可行。

游民星空

按照这个打法,需要sl两次(即山贼首领两次不反击)不能在战斗中即时存档导致我反复打了一个多小时。

因为笔者一心练功写字,没时间和同学交流感情,所以队友都是一阶友好主角带移动加一的鞋子,这样可以拥有六格移动。南剑寒带+200血金粽子。剩下的都带最好的装备就可以了。

伏兵出来后主角用棍杀掉站在一排的两个杂兵然后右侧南飞鍠挨打,左侧清兵。

游民星空

接着,钟妹子和武师兄解决掉第二个小兵,钟妹子向着主角方向走,留下乖乖和第三个小兵决斗(乖乖还是属性克制)。

什么,你问我南兄在干嘛?当然是在挨打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正在挨打的南兄:

游民星空

第一下需要sl保证首领不反击,用除了霸体剑和短兵的技能都可以。

游民星空

第二下,山贼首领的反击率已经达到了恐怖的75,不过我们这一次用霸体剑,挡住这一次反击。

游民星空

第三下,用原地不动的腿法,可以打出40的增加伤害,攻击后可以移动六格走到最远的地方。

第四下用封技的短兵,足足有一千多的威力,六格的加成加上金属性的背袭暴击,可以把山贼首领血量打见底,下一回合老师来了,懒道士奶一口。在首领回血之前刚好打死。

游民星空

在第三次和第四次攻击必须要有一次首领不反击,也就是一共两个地方需要sl。

因为今天电脑被我折腾到不好使了,所以最后也没能手打出最后一下之前用修改器,主角前两次攻击开无敌,模拟了一下不反击的情况。

是完全可以单挑打死山贼首领的,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试一下。我的属性跟追求极限的大佬比起来还差一点儿,主要是懒得sl,这也就是一个思路分享。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之道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