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隐阁》四肢发达特质常见误区及用法分析

2020-05-14 09:46:06 来源:侠隐阁吧 作者:玄德剑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侠隐阁》中特质对玩家的属性提升很大,其中四肢发达一直是比较有争议的特性,四肢发达特性在使用上有哪些误区,怎么才能用好四肢发达特性呢?玩家“玄德剑”带来了《侠隐阁》四肢发达特质常见误区及用法分析,希望能帮到大家。

先上图,全特,属性805,触发了除开段妹子的全队友特性和好友三阶,四艺560+,由于有瑕疵,完善后可以到580+。

游民星空

四肢发达很容易解释基本功锻炼效果+20%,游艺效果-20%。

很多人对四肢发达有误解,接下来我从误区和用法两个角度说明。

常见误区

误区1

四肢发达只给加1点的基础锻炼,没啥卵用,缺造成了游艺的大幅度减少,得不偿失。

解析:四肢发达不是加1点基础锻炼,而是增加20%。非月初的锻炼效果是5*1.2=6,月初的锻炼效果6*1.2=7.2,这个0.2会累计5回合一次性给你。

游民星空

误区2

四肢发达只能用来堆属性,效果太单一了,我要全面发展属性和四艺,果断不用。

解析:合理看待损失,生财有道没有副作用,有啥子大用处?四肢发达使得基本功增加20%游艺减少20%。

只要每个月基本功的次数大于四艺的次数,那就是赚的。

举个普通例子,一个月就月初2次基本功,获得40%的收益,月下旬夜里的四艺减少20%,5个月后收益多了200%,相当于基本功多出两个回合,四艺减少了一个回合。你说赚还是亏,要是觉得亏,下个月多给四艺一个回合。

举个极端例子,一个月5次基本功,当月就相当于整整多了一个回合收益,而四艺减少了20%。

只要保证每个月的锻炼次数(至少月初两次锻炼肯定做的吧)大于每月四艺次数就是赚的,就这么简答粗暴。

评价:每个月月初的两次基本功锻炼是必做的,四艺基本上做一次(下旬晚上)(精神增长20),原理上一般一个月至少3次(精神消耗24),不然加上好友出游等等增加的精神大于精神的消耗,精神溢出就是浪费。(练武不能一次性练成就是浪费回合,初期能一回合练成的也就那么几个。)

四肢发达用法

四肢发达的极限方法——和泡澡相加就是绝配

先谈谈月底泡澡收益:享受3回合加成,基本功锻炼+2,练武+3,下旬四艺和泡澡合计加精神50。

如果月初3次锻炼,那么泡澡收益就是6,如果月初2次锻炼+一次练武收益就是7,一回合普通基本功收益也是7(不sl6)。

所以说泡澡就相当于加30精神同时不消耗精神锻炼基本功一次。也就是说泡澡如果是在没有精神的情况下简直是血赚,如果精神充裕的情况下那不如直接锻炼一次,因为你的精神已经满了。

不考虑特殊情况,最好的情况是有一次性练成的武学,5次基本功(-40)+1次四艺(+20)+1次月底泡澡(+30)+1次练武(-12)+2次出游或者看书或或者传书占用上旬的时间把练武推到中旬便于一次性练完,这样基本上达到精神的平衡。

如果没有一次性练成的武学,那就7次基本功(-56)+四艺(+20)+泡澡(+30)+1次自有活动。

总体上看,只要确保习武损耗的精神在50以上,月底泡澡绝对是能发挥无与伦比的重要性,每个月白嫖一回合基本功。

武学奇才和四肢发达其实本质是一致的,都是达到时间管理的目的。前者在四属性不变的情况下,增加经验提前一回合练成武学,而四肢发达是在锻炼次数大于四艺次数这一基本逻辑下,回合一定的情况下增加四属性和四艺,或者为了达到四属性和四艺,减少回合数。

如果说要废了四肢发达,很简单,让四艺次数大于锻炼次数。但是这样有个非常严重的问题,就是精神系统的崩溃。

一个月两次四艺+40精神一次锻炼-8 溢出32精神,一次四艺0次锻炼20精神溢出,这些精神干啥去?那精神设计还有必要吗?

另外每个月月初锻炼2次加成,四艺月下旬一次加成,设计者的意图也明显,练武为主四艺为辅,即使根性第二年第三年我估计四艺的次数不会多于基本功次数,那么四肢发达就还是神技,会随着时间的积累不断累计功效。

只要你锻炼次数大于四艺次数,没用四肢发达能达标的,用四肢发达肯定能达标,而且会随着原来锻炼次数大于四艺次数越多效果越恐怖,否则就是你菜。

因为四肢发达的本质就是增加20%和减少20%的相互平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之道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