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隐阁》第一年队友满四维属性一览

2020-05-18 17:39:35 来源:侠隐阁吧 作者:墨墨哼唧唧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侠隐阁》中队友在战斗中可以给予玩家很大的帮助,所以提升队友的属性也是非常有必要的一环,下面带来由“墨墨哼唧唧”分享的《侠隐阁》第一年队友满四维属性一览,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将四维药全喂队友(包括十二月底送的那几个四圣散),好感4343第一年结束时队友的属性。

段腿妹四维总和603,在5个队友中段妹子是唯一一个四维平均的,根据解包大佬的信息段妹子在满好感前四维的提升比其他三个常驻低,满好感时总和会有飞跃。所以完整版出来后段腿妹要么不养,要么养满。

游民星空

南反击四维总和658,除了意志拉跨(选修业的时候就摇摆不定)其他三维都很可观。定位主T,如果主角主修琴医的话南反击是非常不错的队友

游民星空

钟乖乖四维总和626(怎么会比南反击低那么多?),单从四维来看钟乖乖是最差的队友,高意志带来的高暴击因为力量低的原因伤害也不是很高,好在有技能加成,钟妹子依旧是可用的队友。不推荐喂药

游民星空

伞哥四维总和605,因为好感只有三阶的关系伞哥的四维和段腿妹相对偏低,但伞哥的四维分布非常舒服,典型的adc四维,高力量带来的面板攻击,高意志带来的暴击和招架以及不低的灵巧移动力。虽然不过百的体魄让伞哥注定是个adc,但特质自带的招架让伞哥的生存能力比面板要高那么一丢丢

游民星空

石佐助四维总和521(第一年莫法加好感)从四维分布上石佐助就是个狂战士面板,高攻击高暴击以及不低的血量,唯一拉跨的灵巧也因为自带的一格移动得到弥补(话说自带的一格移动哪来的?特质吗)

相比于钟乖乖和南反击这种明显适合当团队辅助的角色,石佐助更适合当carry位,自身的高输出就是最好的辅助,非常时候和主角走双c路线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之道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