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之道》第一年日程安排分享

2021-02-10 09:36:35 来源:侠隐阁吧 作者:冷剑jian随风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侠之道》第二年的内容已经更新,这让第一年的日程安排更加重要,那么有哪些需要玩家们注意的事情呢?下面请看玩家“冷剑jian随风”带来的《侠之道》第一年日程安排分享,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春校前,一共26回合,4个心法8回合,主武功2回合,3传书3回合,四艺8回合,基本功5回合,没有自由时间

下旬夜的4艺和月初基本功雷打不动,其他日程可根据情况调整顺序

推荐优先读心法,2月中旬夜学个主武功应对后面的战斗,期间1发四艺补精力,属性凑40,40,40,40满足任务要求,主武功10之后开始打传书。

4月,根据当前属性选两个要补的基本功药浴,凑80,60,80,60,中旬两个武功1回合满,最后补四艺,没自由时间。

5月到夏校间,14个回合,传书修业6回合,学武3回合,基本功2回合,下旬夜1发四艺,有两回合自由时间,推荐补队友好感带去夏校,日程顺序部分可调整。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之道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