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之道》第二年驰援恒山任务讲解

2021-02-10 11:01:27 来源:侠隐阁吧 作者:充分国家法规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侠之道》第二年任务中玩家们需要前往恒山,这个任务可能对于一些玩家们来说比较难,那么这个任务中有哪些需要注意的事情呢?下面请看玩家“充分国家法规”分享的《侠之道》第二年驰援恒山任务讲解,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先附上图,图一是磁石虎符位置,在武千凡和谛听尸体左边笼子里,图二是狮子禅位置(成就:岁月蒙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恒山特等评级

第一个条件:找到红儿和其他人,这个跟着剧情走就行。

第二个条件:找到所有在恒山失踪的正派弟子尸体。

左边山路:坤龙门、武千凡和谛观尸体旁边(一楼说错了,谛听谛观经常搞混,我的)

右边山路:仙风观、圣岩宗、窃天坞、真武道。

矿洞:右边北焰卫、左边日月山庄,最后走中间找到红儿。

(ps:圣岩宗弟子在狼群那个空地往右走,视角转过来后就能看见)

第三个条件:对战飞鱿时自己和红儿以及各自带的队友无阵亡。(难,建议多sl)

配招

我是棍法

主角:掘泥扬波,江上潮信来,笠翁独钓,老将当关

红儿(五级好感):自带技能

南哥(五级好感):没什么好说的,竹翼式一定要放一号位。

石崑必带,配招放两招暗器,一个回血。暗器补刀,回血自保,石崑等级无所谓反正不用他冲前面。

剩一个位置建议上官煦,配招:一点烽火,夜烧原(两格扇形)笠翁独钓和老将当关。

打法心得

开局先站好位置,南哥站左边靠前,和尚站他旁边/身后,石崑躲他俩后面两格。

主角移动够的话可以到右边先笠翁拉一个过来秒掉,不够的话站右边前面,上官站自己身后,红儿和上官小妹站中间,小道士站红儿后面等回血

一阶段难点在于何师弟和罗夫人/老吴伤害过高,且对方全都会锁血和必定背刺技能。左边用南哥反击援护全部打残,和尚连斩收割,血量不健康且奶妈奶不到的话一定要吃药。右边用老将当关控场,配合扇形/溅射技能清小怪,注意,别让罗夫人/老吴和何师弟有机会打师弟妹,伤害太高容易翻车。主角有学医术的话也可以用上

二阶段开始时要注意站位,飞鱿出来第一时间会拉一个队友,自己立刻过去救,如果拉的是红儿直接开天赋技硬刚,飞鱿血量过半就进入三阶段。

三阶段师傅们增援,宁师傅用溅射打出锁血,机关人补刀,木师傅第一时间一定要过来背刺飞鱿,用封技按住他,机关人炸了没关系,队友不挂就行(木师傅:淦)。

趁着控住的时候全力输出飞鱿,直接集火秒掉,这时机关人也拖的差不多挂了,再回过来干掉何师弟和罗夫人/老吴和其他小怪。

带师姐很简单,两次行动机会很好用

图为恒山特等奖励,很不错的饰品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之道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