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之道》2年四特毕业难点讲解

2021-02-10 14:30:58 来源:侠隐阁吧 作者:仇哀弟O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侠之道》已经开放了第二年的完整剧情,可能玩家们想要在绝境难度下达成四特毕业有些困难,下面请看玩家“仇哀弟O”分享的《侠之道》2年四特毕业难点讲解,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一年毕业属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二年属性图

第一年

剑法开,大部分传书都做第一年难点主要在夏校结束前,说几个点,剑法前期相对比较脆弱。

1采药传书打狠要充分利用地图大的优势做到只一只狠的杀,运气好不被暴击的话可能不需要吃药(我吃了一个200血给狠全杀了)。

2春校,走双殊子路线,一个是乖乖省药。另外是因为南哥剧情,因为你前期根本打不过南哥的第-个友好剧情,大叔一个庄稼把式带走一个小朋友。打B0SS的时候拉距离,保命,等人全机器人全了给机器人打掉全场吃BUFF再打B0SS。

3第一次4艺大会,-定要拿金粽子,拿了之后生存能力史诗级提升,基本上一般的怪除非回击+暴击2连外都不会秒了你。

4夏校,如果想拿伞哥装备的话,另外点完篝火全吃干粮,不然活不到2,不过从后期的装备成长来看,完全没必要特意拿这个装备, 不如大家带点吃吃喝喝加属性,当然如果你拿了的话, 那等B0SS2阶段的时候看好BOSS_ AOE大招,基本上除了主角外没人能吃2下,所以最好在他大招CD的时候转阶段。然后下次大招好前给他打死,做不到的话就得拼脸。

5夏校后难度不高,到第一年冬跟普通难度区别不大,冬校有霸体剑和转木骗令狐技能很容易。

6大胃王可以不做,占用1天,给4属性+1和2个没什么用的装备 (到了第二年直接淘汰,第一年拿不拿生存区别不大)

7单纯给药那种 意义不大的传书可以直接放弃(比如柚子) |

第二年

难点主要也是夏考前。

1夏考前时间掐的特别紧,事件多,练功时间少,除非你放弃一大堆事件(包括培好友感情升级),否则到夏考的时候属性不会太高。所以优先搞高质量的传书,不限期的或者到夏考后的可以先放一放。必要锻炼升级的可以先做(会浪费体力然后+10对应属性)

2剑法打第二年前期,很多限制时间的任务。输出不够又秒不掉,并且部分剧情限制人物,前期推荐钟妹子过度,之后大力培养南哥,给萧师姐和上官师姐的剧情升级。学了萧师姐大招和回血,能中期有效省药+爆发。上官师姐看着很猛,其实不如南哥,提她一阶是因为后期总得用她,好多剧情绑定。

3伞哥老家武斗(的次要任务)是难点,剑法缺控制,单挑又不能1打5,次要任务不能死人,BOSS跑的飞快,基础5,技能+2。基本上想拿次要奖励需要靠走位让BOSS只打你并且没触发20%的2连击,否则主角也扛不住2下。可以通过走位让BOSS只打主角 至于周围4个小怪只要不让他们集火到你的人就行,可以开局打死1~2个(我是伞哥+红儿+佐助打的)2回合后,就只剩BOSS自己 第三回合啦距离再卡一次 基本就可以秒掉了。

4虽然不提示但是还是有4艺大会的。时间跟第一年一样5月初11月初,提前记得补好属性。(基本用下旬就够用),特到1000总和800单项,实际要练的回合很多,提前规划时间体力,否则最后一个月会浪费一些回合的体力(我就浪费了2回合的体力40)

5紧急差事主角+红妹子的“队伍”都不能死人才给特评价,其实就是一个人都不能死,而不是红和主角不能死。突围战可以先拉低打左下角。集火死后卡路站,只要僵尸不聚堆,不死人很简单。

6冬校保人,1战先秒边留个僵尸给两个妹子用技能戳过去,2站先秒中,然后俩妹子中间最靠上站着就行。3战你不送基本不会翻。(这时候属性应该很强了随便打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之道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