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之道》剑法通关心得与技巧分享

2021-02-20 10:47:10 来源:侠隐阁吧 作者:赚钱买大力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侠之道》第二年的内容已经开放,玩家们已经能够继续在侠隐阁继续第二年的生活了,第二年也补充了一些不错的武功,下面请看玩家“赚钱买大力”带来的《侠之道》剑法通关心得与技巧分享,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入坑一个月,琢磨过各种攻略玩法,sl过上百次,体验过不同特质结合,不懂代码,不会高科技,纯正常玩家体验的一点小小心得!

二周目最终截图,属于不上不下,但这属性和伤害足以完美体验游戏剧情,也能享受攻克各种绝境的快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游戏没等级,养成的王道:高属性,这个道理相信大家都懂,所有的高伤害和高特质都要靠这玩意儿堆上去的,毕竟装备加持太少,特质更为稀缺。

而达到一切要求的前提,就是对于时间的管理,这也是这个游戏独到和创新的魅力之处,全年12个月,每个月分为五个部分,什么时间该干什么事,是值得你去思考之后再做决定的。

下面,我主要分享一下我在养成过程中对于技能与心法搭配,队友的选择,传书的选择和攻克的方法…可能没有那么细,但毕竟游戏是自己的,自己来体验才更有意思。

二周目

第二年时间较紧,传书繁多,我主要针对几个重要必做的传书做分享

TIPS:过年回家期间,钓鱼特质的获取方法,4次对话都选钓鱼,就能得到一个特质:愿者上钩

开年,找个时间把南哥升到5阶

1、锻炼选择:同样主力量,辅以体魄或者意志,你要能扛一点,就多一点体,你要多一点伤害,就多一点意志

2、队友选择:5阶南+2阶萧+2阶上官,选择上官主要是因为她有范围技能,可以清残血的小怪,弥补主角的范围技能的不足,2阶萧尽量在春校之前升到2,给主角一次2动的机会,对于春校会过得很舒服

3、心法选择:依然寒冰,这本心法可以陪主角到年终,其他心法挑加属性点数多的先学,后续有时间再慢慢补完;

4、武学选择:霸体剑+玄宿上中+广陵散

传书选择

①辅助新生,力量与体魄不做,灵巧与意志必做,力量与体魄送药不值得浪费时间,灵巧与意志送属性丹药与心法,必做!

游民星空

②擂台赛与武艺切磋赛不用想,必做,把升四维中阶的传书都做了

③二周目山兽全系列必做

④特质任务+五老传书,下面主要分享一下打五老的方法

必备条件:包子,包子获取途径,萧师姐升阶的时候可以买到,或者蔡狗子的七夕可以买到

游民星空

实战配合

主角心法换:山雨江潮决,根据回合数叠加暴击与反击概率;

第一次移动,让南哥承受仇恨,主角吃包子,南哥吃包子;

之后,南哥拖着金属性的老头到一边,边走边吃药,扛几回合等属性得加得差不多了,开始反击,主角逐一击破,最后再除掉金属性的老头,全程让金属性的老头仇恨在南哥身上;

此战,得到的武器是:无名流辉,二周目毕业剑,注意是第二次打五老才获得

⑤上官家宴,要求上官到2阶,此战得:毕业衣服+首饰,记得救四户家人

游民星空

其他时间,能读心法的读心法,能学武学的学武学,锻炼的时候补力量

四艺选择:如果能在二周目第二次四艺大会到800,萧师姐会找你与其他师兄师姐PK,说不定还会有额外奖励,其他的时间就把胆识与坚毅补上去就OK了

最终武学选择:琴剑相合+玄宿上中下,或者琴剑+玄宿+霸体剑,两套都OK

这个游戏,是我目前玩过最有意思的单机剧情类角色养成游戏,希望河洛能出更多精彩的作品,码子不易,不喜勿喷,有忽略的地方还望指出,一点点体验的分享,算是给二周目画个句号。

一周目
入坑初选择一

属性点分配:这个对后续影响不大,但为了能在前期顺利达到传书要求,建议平均分配,因为特别修业传书属性点必须达到要求,而且时间限制在四月中旬,所以为了满足四月中旬之前能接到6门并完成

入坑初选择二

特质点分配:两种选择,习武奇才+卷土重来,或者:天赋异禀,除开这两种,我再也没想到好的了,四肢发达这种伤敌一千,自损八百的特质,说实话玩得有点累,因为四艺的养成也很重要,毕竟作为一名剑客,版本终极纯粹高伤武学:琴剑相合,一定不能缺。

琴剑相合:二周目最后一关的BOSS大胖子,一个纯粹伤害足以砍掉它一半血,而且是线性贯穿,剑客唯一长手技能,势在必得!

前期无非春校与夏校,这个节点之前要达到的条件:

1、队友选择:段+钟,为了让前期过度得更舒服,体验感更强,所以2女必然是最佳选择,输出靠背刺,治疗靠乖乖,夏校2女自带的温饱与温暖BUFF,可以舒服地对抗宫紫痕。当然,最好能让段+钟都升到2(我只升了钟2)。

2、锻炼养成:夏校之前,锻炼主抓力量,辅助补满其他四维点数,满足特别修业要求足以,心法养成需要四维点数总和,所以除开中旬读心法的时间,其他时间堆属性吧!

3、心法选择:前期靠凝神、望庐、寒冰,但寒冰是夏校之后才有的,所以带什么都OK,输出靠队友就行,但藏经阁的心法都给它学了,升满。

4、修业选择:伐采役,一次10点属性,这是前期最丰厚的奖励,技能都是无关紧要的,属性点才是王道,所以第一、第二次的修业选择都是伐采役。

5、技能选择:除了削芙蓉满级,其他的技能不学,等到出了小灶霸体剑,在拿到玄宿剑法全套之前,一周目主要靠四个技能:削芙蓉+霸体剑+玄宿剑法上(段升阶任务获取)+广陵散。至于三重破甲,个人认为可要可不要。

6、传书选择:所有能得加属性丹药的传书尽量都做了,尤其6门特别修业传书,既有丹药又有装备,必做。(我的医术特别修业放弃了,个人认为作用不大)

下半年,其实没什么内容,就一个冬校送罗老板,结束。

所以,下半年的目标,读心法、锻炼、四艺、传书、队友,看着时间来把,但在下半年唯一的目标就是:南哥的养成,尽量追到4吧,为了后续的任务多一个能打的,其他的都是挂件。

队友选择

1、南哥4阶,南哥在后面的作用,相信不用我说大家都懂,第二主角的光环值得你培养,尤其在冬校之前可以拿到毕业剑:无面剑鬼手中那把剑。

2、段2阶,钟3阶,段2阶,是为了拿到玄宿剑法,钟3阶,为了在冬校多一个能跑能动的能治疗的角色,因为没办法靠她输出,同时钟3阶是为了能在2周目把胆识提到300,能拿到一个减伤害特质。

3、锻炼选择:堆力量吧,其他的四维靠丹药和传书都能慢慢补上去。

4、心法选择:寒冰,不用想,一周目最强心法,主角能扛,才能舒服通关。其他的有就可以读完。

5、技能选择:上面也说了,一周目技能也只要4个就足够了,削芙蓉+霸体剑+玄宿剑法上(段升阶任务获取)+广陵散。

传书选择

剧情拓展任务:除了能得属性丹药的任务,山兽2与矿洞探险都必须做了,为了后续的剧情。山兽2为了蔡狗子能活到2周目(山兽1可以不做,也能做山兽2),矿洞探险为了明年开年能收到女铁匠的免费装备。至于大胃王挑战赛,个人认为没必要做,装备太低级,而且属性也就那样。

特质任务:所有能拿主角特质的任务也要做,也就那几个,至于哪些传书有特质任务,吧上好像有大佬分享了。

四艺养成

主琴,辅助画画,画画为了补胆识和坚毅,七夕的蔡狗子要胆识上100,南哥的升阶要坚毅,所以必须在有限的时间里,补足!

对话选择

有修养、爽朗的选项,选修养,有胆识、坚毅的选项,选胆识,最好能选对,着对你之后的养成效率很有帮助,哪里不够补哪里。

冬校

经过一年的养成,属性点大概能上600多,4阶南哥+3阶钟,特质应该有六个在主角身上,这样冬校就舒服多了

冬校记得把泥人军士给拿了,在打完窃天乌的小喽啰之后,打令狐锦之前的准备时间,一个官兵身上有,为了二周目的七夕给到他的孩子,虽然也没什么奖励,但是别漏了剧情吧。

TIPS:打机关人,尽量把一阶的刘墉拖到角落,别被怪摸到,毕竟只是1阶的挂件。记得用令狐锦来清上面的小怪。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之道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