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消逝的光芒2》主线流程图文攻略 关键支线及剧情分歧解析

2022-02-04 09:59:0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13页:革命(生存者)

展开

革命(生存者)

选择帮生存者,本关就是“革命”。(如果选择帮治安者,本关就是“步入黑暗”,内容完全不一样,艾登会跟随哈肯进入隧道。不过关卡最后两条分支的剧情是一样的,都是有个狙击手刺杀哈肯。)

见过苏菲后找阿尔贝托,然后来找炸药。在大量敌人的围攻下,搜索每个箱子,得到两个炸药。

游民星空

阿尔贝托说炸药还少一个,到希里安的小屋,从小屋另一面撬锁开门进去。

游民星空

柜子里拿到化肥。

游民星空

化肥给阿尔贝托,然后潜入治安者的塔楼,把三个炸药都安置到指定位置。

游民星空

引爆炸药后,还要再炸一下才行。需在限定时间内,将炸药放到风车顶部。

游民星空

使用绳索上升。

游民星空

跳到风车的木条上。

游民星空

然后转身跳到背后的平台上。

游民星空

要抵达顶部,总共需要利用风车上的木条,跳三次。如果风车上的木条高度不够,往上爬一点再转身跳上平台。

最后将炸药放到顶部。

游民星空

回来找阿尔贝托,然后回集市救生存者们。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消逝的光芒2 人与仁之战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