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消逝的光芒2》主线流程图文攻略 关键支线及剧情分歧解析

2022-02-04 09:59:0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4页:瘟疫标记

展开

瘟疫标记

在夜间探索城市时,尽量在楼顶穿梭更加安全。注意避开嚎叫者,一旦被它发现,它就会嚎叫引来大量敌人。

被追逐时,可以躲藏在藏身点(有眼睛标志)或紫外线灯的照射下。

游民星空

来到医院找哈肯,医院门打不开,从医院门左侧的巴士进去。

游民星空

哈肯在上面,上去跟着哈肯。

游民星空

开锁时获得开锁工具设计图,开锁工具用完时,需要在制作界面制作开锁工具。

游民星空

先转动上面的工具,当上面的工具处在正确的位置时,转动下面的工具就能把锁打开。反之,如果上面的工具处在错误的位置,转动下面的工具时会遇到阻力(手柄会震动)。

离正确位置约近,则阻力越小。离正确位置约远,则阻力越大。

所以开锁需要耐心多次尝试,转动下面的工具时要慢慢的,不然工具很容易折断。

游民星空

开锁后继续跟随哈肯,遇到大量睡着的敌人时,蹲下小心前进,不要惊动它们。

游民星空

电梯坠落后,需要找抑制剂来升级体力。

当附近有抑制剂容器时,GRE密钥会用语音提示你,并显示距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抑制剂容器藏在里面,有很多睡着的敌人,需小心潜入。

游民星空

找到抑制剂容器。

游民星空

抑制剂用于增加最大生命值和体力值,每次升级都需要三支抑制剂。

游民星空

用抑制剂升级体力后,回到电梯,之前爬不上去的地方可以爬上去了。上来找哈肯触发剧情。

游民星空

免疫力严重不足,要赶紧冲出去。

游民星空

最后抵达门口就成功了。

游民星空

哈肯会给你望远镜,用望远镜观察远处的建筑可将特殊地点标记在地图上。

注意屏幕中心的方框标线,越是接近可探索的目标,方框标线就会变得越小。当方框标线变得最小时,目标就会在地图上标记出来。

游民星空

看向远处的教堂,用望远镜标记出来,这里就是我们要去的集市。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消逝的光芒2 人与仁之战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