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艾尔登法环》图文攻略 全地图探索、隐藏NPC支线、重要道具收集图文攻略

2022-02-25 00:12:4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106页:湖之利耶尼亚(西)-白金村

展开

湖之利耶尼亚(西)-白金村

湖西南角的上层高地目前无法上去,我们先探索底部的白金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激活赐福休息刷新一下,回到进村的上坡路上,桥下见到涅斐丽。

游民星空

村上层,击败敌人后打一下这个大罐子,艾尔帕斯就会出现。

游民星空

艾尔帕斯会给你圣树秘密符节(右),要你交给另一个白金之子勒缇娜,之后他便化为灰烬。

游民星空

在村里搜刮一番,注意村里有两座桥可以走。击败恶兆猎人(可以召唤涅斐丽一起打)得到熔炉瘤护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到圆桌厅堂,遭到“王骸”恩夏入侵,击败得到攀附手骨。

游民星空

百智爵士门口,之前恩夏站的地方,捡到王骸套装。

游民星空

询问百智爵士关于恩夏,百智爵士表示歉意,然后他告诉你,艾尔帕斯给的秘密符节要交给一个女人,她就在拉卡斯废墟西边的洞窟内。

游民星空

从铁匠旁的楼梯下来,找到涅斐丽,但是她很沮丧不想说话。

去问百智爵士涅斐丽沮丧的原因,然后再来和涅斐丽对话,她就会吐露心事。

游民星空

到之前湖旁结晶洞窟南面,眠狼的破屋,抱着狼的女子就是另一个白金之子勒缇娜了。

接受她的请求,答应带她去米凯拉大人的圣树,她就会告诉你另一个符节的位置:在黄金树的北方,必须深入禁域——就在索尔城。用洛德大升降机向上移动,那座城就在巨人山顶。

对话完,勒缇娜会变成骨灰跟随你,得到骨灰“白金之子勒缇娜”。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艾尔登法环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01 102 103 104 105 106 107 108 109 110 1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