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艾尔登法环》图文攻略 全地图探索、隐藏NPC支线、重要道具收集图文攻略

2022-02-25 00:12:4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27页:“恶兆妖鬼”玛尔基特

展开

“恶兆妖鬼”玛尔基特

沿着金色光芒,进入通城隧道,往前出门就是恶兆BOSS战了。实在打不过可以先去宁姆格福东部、啜泣半岛探索练级。

准备工作:尽量多练练级,并强化武器(在圆桌厅堂可找铁匠进一步强化武器)。在蒙流洞窟的帕奇商店买“玛尔基特的囚具”,并装备到道具栏。

出门前注意,右边触碰金色召唤记号,可召唤魔法师罗杰尔帮你打。

游民星空

注意尽量离两侧的悬崖远一点,避免摔死。

先让魔法师罗杰尔吸引恶兆的注意力,你在背后可愉快偷袭。“玛尔基特的囚具”可以把恶兆按在地上揍,不过在一次战斗中只能用两次,抓紧机会都先用了。

游民星空

恶兆被你这一通不讲武德的骚操作打晕跪下后,赶紧从它面前捅胸口。(一直有人吸引它注意的情况下,趁机背后偷袭,大约共有两三次捅胸口的机会)

游民星空

魔法师罗杰尔血快没的时候,召唤三只狼接力,持续吸引恶兆的注意力。

游民星空

这一套操作下来,恶兆大部分血就被耗掉了,BOSS战难度已经大大降低了,剩下的就靠你自己啦,祝好运!

击败恶兆得到护符皮袋,增加一格护符栏位。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艾尔登法环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