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艾尔登法环》图文攻略 全地图探索、隐藏NPC支线、重要道具收集图文攻略

2022-02-25 00:12:4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169页:桂奥尔龙墓-废弃洞窟

展开

桂奥尔龙墓-废弃洞窟

游民星空

从熏烧火墙往东,踩着树枝过去就是入口。在树枝上走的时候,建议不要骑马,不然很容易摔死。

游民星空

洞内猩红腐败非常猛,建议多准备腐败苔药,祷告“火焰的疗愈啊”也有类似效果(在利耶尼亚湖东的“东边台地”赐福点附近营地里)。或者用战灰“猎犬步法”加快跑动速度(见本文174页)。

制作菜单里没有腐败苔药制作的,说明你希芙拉河的制作笔记没捡,位置在希芙拉河(岸边)赐福点附近。

路上捡到蛇弓后,来到洞深处,高处的物品直接踩着铁人偶就能上去拿。

游民星空

击败两个玛莲妮亚的尊腐骑士,得到护符金色粪金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艾尔登法环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61 162 163 164 165 166 167 168 169 170 1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