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艾尔登法环》图文攻略 全地图探索、隐藏NPC支线、重要道具收集图文攻略

2022-02-25 00:12:4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33页:史东薇尔城-城内

展开

史东薇尔城-城内

千万不要正面面对炮塔或箭塔守卫,绕到他们背后干他们就非常简单了。

城内两侧的木屋上都有东西捡。

游民星空

出门右拐的下坡下去,就是之前咱们不敢走的正门了,底下有一堆箭塔、弓兵等着你,先把面前的这波敌人解决掉,就别再继续往下走了。

游民星空

而从屠宰场出门左拐有个隧道,进去使用石剑钥匙。

游民星空

开宝箱得到狩猎神祗圣印记、神皮祷告书。将来找圆桌厅堂的圣职人员柯林,给他神皮祷告书可以多学几个祷告。

游民星空

拿完宝箱继续往前走,出来爬上梯子。

游民星空

从桥头跳下,干掉正门其中一侧的箭塔守卫。

游民星空

再走上坡回到城内,回到刚才石剑钥匙开宝箱的屋子。

这次出门左拐,从这里跳下去,把箭塔守卫全部干掉,正门另一侧也安全了。

游民星空

进入正门侧边的小屋,里面是门旁小屋赐福点。先别坐下休息,不然怪物全复活了。

然后你发现,这个赐福点就在那个劝你不要从正门进、可以帮你叫开正门的看门哥NPC头顶上层。

游民星空

可以与看门哥对话,让他帮你叫开正门,也可以操作门旁小屋赐福点旁的转盘机关开正门。正门处的尸体上捡到一些物品。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艾尔登法环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