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艾尔登法环》图文攻略 全地图探索、隐藏NPC支线、重要道具收集图文攻略

2022-02-25 00:12:4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38页:圆桌厅堂-罗德莉卡、强化骨灰

展开

圆桌厅堂-罗德莉卡、强化骨灰

回到风暴山丘的破屋找红披风女子,交出在史东薇尔城里屠宰场捡到的“蛹群的遗物”,然后她说想去圆桌厅堂。

游民星空

传送到圆桌厅堂,壁炉边找到她,得知她叫罗德莉卡,对话后得到【黄金种子】。

游民星空

罗德莉卡说想找找自己能做的事,与铁匠修古聊罗德莉卡。

然后向罗德莉卡转达铁匠的话,罗德莉卡说想要铁匠指导她,然后再找铁匠。话说你俩离这么近能不能有话直接说啊,还叫我来回传话。

游民星空

下次再来,罗德莉卡就坐旁边了,她可以帮你强化骨灰。

在调灵选单,花费卢恩与消耗“墓地铃兰”强化骨灰。

但如果是有名字的骨灰,必须使用“灵依墓地铃兰”才能强化。

游民星空

铁匠下面有白雾门,用石剑钥匙打开,里面有宝箱。里面还有道门,需要2把石剑钥匙才能打开。宝箱里有祷告书,交给圣职人员柯林解锁新祷告。

游民星空

完成了罗德莉卡的全部任务后,回到史东薇尔城-屠宰场,之前捡到蛹群的遗物的尸体堆,可捡到罗德莉卡丢弃的暗红风帽。(看来她得知噩耗后来看过家人,然后把小红帽留在了这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艾尔登法环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