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艾尔登法环》图文攻略 全地图探索、隐藏NPC支线、重要道具收集图文攻略

2022-02-25 00:12:4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189页:安瑟尔河-下游

展开

安瑟尔河-下游

其实安瑟尔河下游,在之前就可以探索,只不过无法上到永恒之城。

从结缘教堂东面的入口井进,来到安瑟尔河井底。

游民星空

从井底出发,右拐就是刚才在主流看到的,太高不能跳的瀑布。

往南走,捡到拟态赐福后的第一个岔路口,左边岔路是死路,捡到锻造石。走右边岔路来到第二个岔路口。

游民星空

第二个岔路口,右边岔路是水门乘电梯。左边岔路打大屁股“蚁后”,然后直接抵达水门后的乌鲁王朝遗迹,捡到横梁上的锻造石以及高地上的星星泪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经过乌鲁王朝遗迹后,走右边小路可抵达高地。

游民星空

捡到锻造石后,走上倾斜的柱子还能捡到锻造石。

游民星空

经过安瑟尔河(下游)赐福点往西。

游民星空

打大蚂蚁的地方捡到免疫角饰品。

左拐捡失色锻造石,然后看到下面的腐败湖,等下穿过“永恒之城”诺克史黛拉就会来到这个腐败湖。

右拐到“永恒之城”诺克史黛拉南部,击败诺克史黛拉的龙人士兵得到祷告冰雷枪。

游民星空

宝箱里拿到大朵灵依墓地铃兰,但是发现这里与“永恒之城”诺克史黛拉并不相通。下游探索至此完毕。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艾尔登法环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81 182 183 184 185 186 187 188 189 190 19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