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艾尔登法环》图文攻略 全地图探索、隐藏NPC支线、重要道具收集图文攻略

2022-02-25 00:12:4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112页:湖之利耶尼亚(西)-四钟楼、出生点

展开

湖之利耶尼亚(西)-四钟楼、出生点

游民星空

下图位置,一群红水母围着的地方,可以捡到水母盾,也是100%物理防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前方大批人马护送的马车背后有箱子,得到卡利亚骑士剑。

游民星空

搜索下附近的营地,然后上坡来到四钟楼。

前面三个钟楼是传送门,最后也是最高处的钟楼没有传送门,只有个宝箱,里面是魔石剑钥匙。

游民星空

我们先去第二个钟楼(最右)使用魔石剑钥匙,通过传送门抵达最初的出生点——候王断崖。

游民星空

传送过来后,不要转身去背后,会掉下悬崖。

前方过桥就可以打最开始的剧情杀BOSS“接肢”贵族后裔了,击败得到仪式直剑、兽纹黄金盾。

游民星空

回到最初出生的候王礼拜堂,见到属于你这个褪色者的女巫,游戏一开始其实就能看到她的尸体,只不过当时没注意。右边小门上去捡到风暴鹰古王,到圆桌厅堂给涅斐丽,她会感谢你。

游民星空

礼拜堂上层,宝箱里有骨灰风暴鹰汀涅。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艾尔登法环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1 112 113 114 115 116 117 118 119 120 1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