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艾尔登法环》图文攻略 全地图探索、隐藏NPC支线、重要道具收集图文攻略

2022-02-25 00:12:4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32页:史东薇尔城-屠宰场

展开

史东薇尔城-屠宰场

从赐福点的屋子出来,如果你刚才没捡房顶的收集品,会发现远处房顶有物品。

游民星空

从凸起的边缘部分,冲刺跳,可以跳到房顶上。不过比较考验操作,操作不好容易摔死,所以还是建议按照上一页的方法去房顶。

游民星空

拿完房顶的东西,继续前进吧。小心前方的老鹰会丢炸弹。

这里过去有个平台。

游民星空

从平台边缘跳下去。

游民星空

继续往下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落下来后,捡到失色锻造石。击败敌人得到祈祷熔炉百相之角。

游民星空

乘电梯上来,发现回到了刚才的电梯井。

回到老鹰丢炸弹的地方继续前进,路口先不下去,左边走到头,炸弹爆了以后可以捡到锻造石。

游民星空

走过房顶,爬下梯子之前,注意下方房顶有物品捡。

游民星空

爬下梯子后,先进小教堂。

游民星空

小教堂里见到魔法师罗杰尔本尊,之前打恶兆谢谢你帮忙了哦。对话后可在他这里学习魔法类战技。

游民星空

离开小教堂,这边看到个隐藏地点,等下用石剑钥匙可以去。

游民星空

进入建筑,看到对面尸体上有物品(是把石剑钥匙),还有个宝箱。

游民星空

继续往前走,出门右拐从沙袋这里翻过去。

游民星空

走到头有个梯子,爬上去一直往前走,就能拿到刚才说的石剑钥匙和宝箱了。还能打开一个小门。

游民星空

回到刚才沙袋附近,图书室宝箱里有拟态面纱,可以用来伪装自己,潜行偷袭必备。

游民星空

下楼来到满是肢体的屠宰场,击败多爪怪物,发现这里有好几道门可以进。

面对这幅画,我们按逆时针顺序一一探索每个门。

游民星空

左手边第一个门是出口,最后再走。

左手边第二个门,进来捡到失色锻造石,这是强化武器的高级材料。

游民星空

使用石剑钥匙开白雾门,进去捡到铁制砥石刀等物品。这就是刚才说的那个隐藏地点了。

游民星空

正对着那幅画的门,是个小电梯井,通往之前走过的地方(城墙塔赐福点)。

游民星空

最后一道门是一堆尸体,捡到蛹群的遗物。等下回去交给红披风女子。

游民星空

最后从出口出来,左边门进去可以捡到高处的物品。外面看到一堆守卫,总算进到城里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艾尔登法环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