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艾尔登法环》图文攻略 全地图探索、隐藏NPC支线、重要道具收集图文攻略

2022-02-25 00:12:4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80页:湖之利耶尼亚(东)-壶村

展开

湖之利耶尼亚(东)-壶村

游民星空

下图位置击败提比亚的唤声船,得到死根、枯瘦山贼的骨灰。可以召唤D帮你打。

游民星空

然后往东,从悬崖踩着石板往下跳,来到下方的壶村。

游民星空

发现这里一片祥和非常有爱。搜刮附近,注意房顶也有东西捡,龟裂壶、活壶碎片、仪式壶等。

(1.03新增)村里找到小壶,答应做他的维壶师,但是他嫌你的手不够滑。

坐赐福点刷新再来,小壶说问过大家了,现在允许你在村里采花了。

再坐赐福点刷新再来,小壶问你认识亚历山大叔叔嘛。原来这里是亚历山大的家乡。

下次再来还有新对话,然后就开始复读机了,后续剧情后面再说。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艾尔登法环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