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艾尔登法环》图文攻略 全地图探索、隐藏NPC支线、重要道具收集图文攻略

2022-02-25 00:12:4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167页:桂奥尔龙墓-盖利德神授塔

展开

桂奥尔龙墓-盖利德神授塔

游民星空

从山坡上踩树干跳过去,注意不仅有梯子可以爬,左右的半圆形凸起也都可以走。

游民星空

而且爬上梯子后,左右也有凸起可以走。探索右边可捡到石剑钥匙。

游民星空

探索左边可捡到稀人卢恩,并且发现进入神授塔的路(遇到梯子往上爬)。

游民星空

来到神授塔中段赐福点,往上暂时路走不通,往下探索神授塔内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乘电梯往上。

游民星空

爬梯子上去开门回到最开始来的地方,直走进去捡到卢恩弯弧。

游民星空

然后乘刚才的电梯下来,沿着边缘一直往右走,这里跳下去(摔不死)乘另一个电梯。

游民星空

乘电梯下到地底,击败神皮使徒得到神皮使徒套装,最里面宝箱里有狩猎神祇大剑。

游民星空

出来后,从这里探索神授塔外部塔底,有不少好东西捡。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艾尔登法环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61 162 163 164 165 166 167 168 169 170 1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