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艾尔登法环》图文攻略 全地图探索、隐藏NPC支线、重要道具收集图文攻略

2022-02-25 00:12:4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181页:永恒之城诺克隆恩-角骸灵地

展开

“永恒之城”诺克隆恩-角骸灵地

根据打完碎星的CG动画,星星坠落的方向是西方。往西来到宁姆格福东的雾林南部,发现流星坠落砸出了个大坑。

游民星空

坑北面找到下去的路。

游民星空

到坑底的石块上,看到那边有洞,直接跳过去,来到“永恒之城”诺克隆恩。其实就在希芙拉河的上层。

游民星空

往下走的时候,不要一路直走到底。往右边的建筑冲刺跳,可以到那边房顶捡到灵火火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一路上注意搜刮各个角落,经过赐福点来到庭院,中间的亭子处捡到灵依摘采工的铃珠。

右边教堂里也有东西捡,从教堂东门出来,可捡到大盾士兵的骨灰。

下图正前方走下阶梯,前往BOSS房。

游民星空

这个仿身泪滴BOSS比较特别,会变得和你一模一样,建议把自己身上的装备脱光再去打,等打的时候再穿上。他将赤手空拳连你召唤的骨灰都打不过。

游民星空

击败仿身泪滴得到泪滴幼体、银色泪滴面具。

沿着桥往北来到角骸灵地,点燃附近的六个火盆(比之前在希芙拉河好找多了),触碰角骸进入BOSS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击败祖灵之王得到祖灵之王的追忆,到圆桌厅堂找恩雅可买武器展翼大角或护符祖灵角。这是一个非主线小BOSS的追忆,可以到遗迹迷宫和群集灵庙附近的两个漫步灵庙复制,也可以先留着灵庙将来复制别的追忆。直接使用追忆可得3万卢恩,嗯?为什么小BOSS的追忆比主线大BOSS的还要值钱?

从角骸灵地北面很多水母的地方,按下图路线走上角骸灵地上方横梁,捡到护符斑斓项链+1。

游民星空

从下图箭头位置,可到桥底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沿着桥往北一直走到头,下去可捡到护符理智角饰品+1、锻造石、星星泪滴。东面断桥头也有锻造石。

游民星空

角骸灵地西面,可以跳下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找路上城墙,跳到圆盘上,到里面宝箱里拿到稚幼祖灵头部。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艾尔登法环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81 182 183 184 185 186 187 188 189 190 19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