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艾尔登法环》图文攻略 全地图探索、隐藏NPC支线、重要道具收集图文攻略

2022-02-25 00:12:4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44页:通关地图路线规划、最奸诈的NPC

展开

通关地图路线规划、最奸诈的NPC

回到打败“接肢”葛瑞克的地方,发现正门的那个看门哥在踩葛瑞克的头泄愤。

这个看门哥其实奸诈无比,你在城墙塔拿生锈钥匙的时候,就是他背后关的门,还能听到他的奸笑声;如果你细心观察,可以在几个不同的隐蔽地点,找到正在偷偷跟踪你的他,与他对话他会因为被发现而表现得惊慌失措;因为他一直在跟踪你,所以每次你死在城内,他就会偷走你30%的卢恩。现在就算杀了他也拿不回被偷的卢恩了,所以建议别杀,以免可能错过后续剧情。

游民星空

推门前进,见到王座左拐,爬下梯子后,幽灵旁捡到夏玻利利葡萄。

游民星空

出门激活傍湖断崖赐福点,右拐沿着小路走,发现通往之前老婆婆所在的断桥。我们这才发现,原来恶兆、葛瑞克不是必打的,如果之前从老婆婆所在的断桥跳下来,沿着下图路线,可以直接抵达傍湖断崖。

游民星空

接下来我的计划是,先探索完下图圆圈区域(宁姆格福+啜泣半岛),然后沿着箭头路线逐步探索直到通关。

其实宁姆格福东部、啜泣半岛也是新手村,如果恶兆和葛瑞克打不过的话,先把这块区域探索完也是很好的选择。

红色那块地图中途主线会来到这里,不用担心错过。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艾尔登法环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