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艾尔登法环》图文攻略 全地图探索、隐藏NPC支线、重要道具收集图文攻略

2022-02-25 00:12:4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4页:梅琳娜、获得马

展开

梅琳娜、获得马

关卡前废墟的营地附近,风暴关卡城门外,触发解锁“关卡前方”赐福点,就见到“新老婆”梅琳娜啦!

游民星空

以后在赐福处召唤梅琳娜,就可以用卢恩点数升级。(以后梅琳娜并不是每个赐福点都会出现,而是只会在一些特殊的赐福点出现,想多见她几次的话,建议见到赐福都坐一坐)

游民星空

见过梅琳娜后,获得灵马哨笛。重新坐关卡前方赐福梅琳娜还有新对话。

可以打开装备栏,装备上灵马哨笛。也可以把灵马哨笛装备到随身包包(个人觉得放这里比较方便)。

游民星空

将灵马哨笛装备到随身包包后,按住Y,然后再按十字键,即可召唤马。

游民星空

灵马死亡后能再一次召唤,但必须消耗1瓶红瓶。

骑马时再次使用灵马哨笛,或是按下蹲键下马。

游民星空

先不进城打BOSS,一上来就去打BOSS恶兆还很有难度,我们先去探地图练级。如果这张图打起来也难,可以先去啜泣半岛,那边有不少升级血瓶的物品。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艾尔登法环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