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艾尔登法环》图文攻略 全地图探索、隐藏NPC支线、重要道具收集图文攻略

2022-02-25 00:12:4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198页:菈妮线其他人的结局

展开

菈妮线其他人的结局

王室领地废墟北面,找军师伊吉有新对话。

游民星空

菈妮魔法师塔门口见到布莱泽,他会发狂攻击你,击败布莱泽得到王室巨剑、布莱泽套装(除了狼的头盔,之前在赛尔维斯魔法师塔已经捡到了)。

游民星空

到赛尔维斯魔法师塔,发现赛尔维斯已经死了,应该是阴谋败露被菈妮杀了。

搜刮得到赛尔维斯的铃珠、魔法教授套装。

游民星空

到城寨下部赐福点的楼上(方法见本文136页),听到王室仆人毕迪在哭嚎,然后被他造的傀儡杀死了。看来他和赛尔维斯应该是一伙的。

搜刮得到毕迪的铃珠、“深眠之箭”朵罗雷丝的傀儡。

游民星空

最后再来找伊吉,跟他聊布莱泽的临终之际,然后坐赐福刷新再来,发现伊吉也死了。铁匠台上拿到伊吉的铃珠、伊吉镜面盔。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艾尔登法环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91 192 193 194 195 196 197 198 19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