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艾尔登法环》图文攻略 全地图探索、隐藏NPC支线、重要道具收集图文攻略

2022-02-25 00:12:4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98页:湖之利耶尼亚(北)-蔷薇教堂

展开

湖之利耶尼亚(北)-蔷薇教堂

游民星空

教堂里有制作笔记。

教堂外再次见到游戏最开始的NPC白面具梵雷,他会给你溃烂血指。(击败葛瑞克后到引导之始找他,他会留下信息说他去了蔷薇教堂)

使用溃烂血指入侵其他玩家的世界三次(打不赢没关系),白面具会给块白布。

找个女巫的尸体给白布染上血(之前拿女巫套装的镇静教堂就有一个女巫,出生地候王礼拜堂也有一个女巫),再找白面具会给血指(无限次数入侵)和纯血骑士勋章。

游民星空

使用纯血骑士勋章,会传送到地下的“蒙格温王朝”(建议等级比较高了再来)。在这里可以得到白面具套装。入侵并击败白面具,还可以获得白面具的武器“梵雷的花束”。

后期还有别的途径可以传送到这个地下城,所以假如你错过了这个支线任务也不用很担心。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艾尔登法环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91 92 93 94 95 96 97 98 99 100 10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