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艾尔登法环》图文攻略 全地图探索、隐藏NPC支线、重要道具收集图文攻略

2022-02-25 00:12:4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191页:安瑟尔河-腐败湖

展开

安瑟尔河-腐败湖

往南走过水道,击败灾厄影子,菈妮会给你“被丢弃的王室钥匙”。

游民星空

来到腐败湖畔,捡到地图碎片。

游民星空

腐败湖很大,猩红腐败就比较难抗了,多准备腐败苔药,祷告“火焰的疗愈啊”也有类似效果(在利耶尼亚湖东的“东边台地”赐福点附近营地里)。

制作菜单里没有腐败苔药制作的,说明你希芙拉河的制作笔记没捡,位置在希芙拉河(岸边)赐福点附近。

腐败湖中有五处机关,每踩一个机关就会多出陆地,推荐路线如下图:(红圈代表机关位置)

游民星空

击败龙人士兵得到龙鳞刀,北面一点击败小怪得到免疫角饰品+1。

按下图路线上横梁,蘑菇王冠就在柱子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踩最南面的机关平台会上升,击败平台上的敌人得到白王剑。

游民星空

平台侧边有梯子,下去有锻造石捡。

游民星空

梯子底部跳下去有捷径可以走,大大缩短到南边出口的距离,冲刺过去可避免陷入猩红腐败。

游民星空

站在南边出口,西边小屋的宝箱里有制作笔记。

游民星空

腐败湖里还有一些其他小素材,顶着腐败捡不是很划算了,有兴趣的可以继续搜刮。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艾尔登法环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91 192 193 194 195 196 197 198 19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