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怪物猎人崛起》曙光登场怪物图鉴 新增大型怪物弱点及资料

2022-06-30 11:16:48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10页:电龙

展开

电龙

游民星空

因操纵巨大电击的身姿而得名“电龙”的大型飞龙种。翼膜等全身各处都长有鸡冠状器官,可振动各个部位进行蓄电,再使之带电。性情极其狂暴,会毫不留情地消灭入侵地盘者。

  • 种族:飞龙种
  • 咆哮:无
  • 震动:无
  • 风压:无
  • 异常状态:麻痹、雷属性异常
  • 部位破坏:头部、背部、翼、尾巴
弱点、异常状态、道具耐性

游民星空

弱点肉质

游民星空

部位破坏耐久值、精华

游民星空

M位获取素材

游民星空

招式解析及应对
【头部带电】莫西干咖喱棒

头部带电时会使用竖起的头冠向圣剑那样从上挥下叩击目标,准备动作是头冠像刀片一样竖起来并发光。然后向下挥时会先瞄准猎人的位置,可以提前后退来避开,挥下之后有机会攻击头部。

游民星空

【尾巴带电】摆尾放电

尾巴带电时会在摆动后放出电流攻击。放电前的准备动作为抬起尾巴,确认有这个动作时可以向左或右来闪避。

游民星空

【所有部位带电】飞起砸地

在所有部位都带电的情况下电龙会高高飞起,然后用身体砸向猎人,落地后会在大范围区域内放电,要注意拉开距离。放电后会有比较大的空档可以攻击。

游民星空

飞起横扫

电龙在扇动翅膀不断飞起后会旋转自身并用尾巴向猎人所在位置大面积横扫,要看准横扫的时机提前后移,在它起飞的时候要随时调整视角来观察它的行动。

游民星空

看准吐息弹道来闪避

电龙的吐息由两部分构成,一道移动的电流和一个电球。吐息之前它会先往后退一步,可以配合它的动作趁机拉开距离,远距离比较容易看清并躲避吐息。若距离比较近的话,记住电流的移动轨迹是呈菱形的,这样闪避起来比较容易。

游民星空

收集打消果实

被电龙的雷属性攻击命中会产生雷属性异常容易气绝,可以收集位于区域1、3、5的打消果实来解除。

游民星空

集中攻击带电部位

电龙的头、翼、尾巴进行攻击时会带电强化,在受到一定伤害后解除带电伤害,因此优先攻击这些带电部位。注意如果有麻痹陷阱的话所有部位都会带电。头部带电时会用刀片状的冠叩击;翼部带电时叩击范围会扩大;尾巴带电时摆动会造成电击、突刺的放电范围也会扩大。

游民星空

解除2次带电状态后倒地

解除2个部位的带电状态后电龙就会倒地,头和翼比较容易瞄准,但被攻击到的风险也比较大,要注意抓住攻击机会。

倒地时也可以攻击其他带电部位,这样在倒地起身后再持续攻击的话可以立刻解除该部位的带电状态。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崛起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