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怪物猎人崛起》曙光登场怪物图鉴 新增大型怪物弱点及资料

2022-06-30 11:16:48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8页:棘龙

展开

棘龙

游民星空

棘龙由于全身布满坚硬的壳和尖锐的棘的外表而得名。硬壳与尖棘令敌人望而却步,因此常有人目击到它在领地中毫无防备地躺着,一副从容不迫的样子。一旦感到危险,它就会变得狂暴,此时血管扩张,身体的一部分会变红,需多加小心。平时不太在意周围,只知道悠闲入睡,可一旦察觉到自身危险,就会突然兴奋,展露其狂暴肆虐的一面。

  • 种族:飞龙种
  • 咆哮:大
  • 震动:无
  • 风压:无
  • 异常状态:毒、麻痹、火属性状态异常
  • 部位破坏:头部、翼、背部、尾巴
弱点、异常状态、道具耐性

游民星空

弱点肉质

游民星空

部位破坏耐久值、精华

游民星空

M位获取素材

游民星空

部分已确认招式
通常情况下会躺着不动

棘龙是为数不多会在任务开始时睡觉的怪物,甲壳非常坚硬,即使是受到攻击也不会爬起来,只会偶尔用尾巴驱赶一下。在某种程度上猎人需要顽强且有耐心地持续攻击它一段时间它才会慢悠悠站起来,但也只会做出一些轻微反击,感觉是比较老实温厚又比较憨憨的性格……

游民星空

愤怒状态下攻击招式增加

棘龙在受到一定伤害后血管会扩张,攻击招式也会各种凶猛,例如高速折返冲刺等连续攻击,需要连续闪避。

游民星空

混合麻痹和毒的吐息

棘龙在愤怒状态下的攻击十分强力,单说冲刺速度也能碾压其他大多数怪物。其中最有特点的就是吐息,本身就混合了麻痹和毒两种异常,招式也有像蓄力吐息或连续吐息等,十分多样,需要特别注意。

游民星空

与钢龙争夺地盘

已确认棘龙会和钢龙争夺地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崛起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