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怪物猎人崛起》曙光登场怪物图鉴 新增大型怪物弱点及资料

2022-06-30 11:16:48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5页:刚缠兽

展开

刚缠兽

游民星空

刚缠兽生活在「城塞高地」的森林区域,虽然已经温顺到连当它睡觉时坐它脑袋上也不会介意的程度,但只要发起怒来就地动山摇,沉重的攻击异常猛烈,并且拥有与其庞大的体型十分不相称的敏捷动作。特征为坚硬无比的巨大身躯。体液包含促进植物生长的成分,可通过体液巩固共生的植物与周围的泥沙,再将其附着在身上以强化该部位的攻击。

刚缠兽与爵银龙和冰狼龙被称为“王域三侯”,是最为重要的目标。但它们之间关系极差,出现争夺地盘的现象也十分常见,并不奇怪。

  • 种族:牙兽种
  • 咆哮:大
  • 震动:大
  • 风压:无
  • 异常状态:爆破、火属性异常、水属性异常
  • 最大金冠:1789.4
  • 最小金冠:1376.46
  • 部位破坏:头部、左臂、右臂、尾巴
弱点、异常状态、道具耐性

游民星空

弱点肉质

游民星空

部位破坏耐久值、精华

游民星空

M位获取素材

游民星空

防具外观

刚缠兽的防具是热爱森林的守护者的证明,巨大的装甲是以自身为盾守护森林之心的表现。

游民星空

部分已确认招式
水火组合技

刚缠兽的体液能够促进植物生长,附着共生的植物和砂土来增强攻击。值得一提的是,刚缠兽在发怒时体液可以让右前肢被熔岩包裹,而左前肢则裹上苔藓,同时使用水和火两种属性,因此弱点属性也会根据部位不同而变化。同时存在根据体力或其他特殊条件进行形态变化和大招解禁等情况的可能性,目前尚未探明。

游民星空

冲撞头锤

用头擦着地面向前突刺,速度极快。尚不明确是否全身都有伤害判定,若真如此大概会很难完全回避,需要在准备动作时提前向左或右规避。

游民星空

抬高地面

抬起一块地面造成范围攻击,比金狮子的攻击范围大很多,准备动作也非常快,不熟悉的话可能很难分辨,目前推测在背后会比较安全,尚未探明。

游民星空

倾身重压

刚缠兽会原地跳起,然后用整个身体向下砸,若站在肢体附近会被吹飞,目前猜测是四周都有伤害判定。

游民星空

跳跃攻击

利用爪部产生的爆发推进力使巨大的身体跳起,击中前方的敌人。下落速度很快,很难从下方规避伤害。尚不清楚具体伤害判定范围。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崛起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