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英雄连2》个人战役图文攻略

2013-06-28 13:12:38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yefanle9547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第七幕:列宁格勒陆桥

  目标一:夺取河对面领地

游民星空

  游戏开场给六队士兵,我们的坦克在剧情里被河对岸的迫击炮击沉了,我们要一股脑的向前冲,占领对面河岸的领地,人海啊人海,就是这战术,开场这场战役很爽的。

  目标二:摧毁德军榴弹炮

游民星空

  到了河对岸后,分别有狙击手和两个投弹兵,使用投弹兵把这两个地方给炸了,活力猛攻面前的榴弹炮,并夺取下来。之后进入剧情。

游民星空

  打完榴弹炮后,占领面前的据点,目标完成。

  目标三:夺取德军总部区域

游民星空

  占领据点后会给三辆突击炮,突击炮适合攻击轻装甲部队和建筑,装备的轻型装甲。之后带着我们剩余的士兵过河道的桥,这里会有据守的四波兵,个人建议,士兵冲在前面,突击炮为辅,因为突击炮打起来掉血也很多。同时,基地随时建造装甲车和士兵以备后面战斗。

游民星空

  完成战斗后,先屯一波兵,我一共使用了剩余的部队外加一只投弹部队和一只机枪部队,向星星点进发。

游民星空

  德军据点里没有坦克,只有士兵,并且这里有个岔路,你可以一波在左,一波在右,攻打据点中的士兵,遇见大波的敌人时可以使用手榴弹一窝端的节奏带走他们,之后剩下的就是占领据点。

  目标四:保卫德军总部区域

游民星空

  占领据点后,接到新目标,保卫德军总部区域,就是这个心占下来的据点,基地也要加紧造兵不断的向这里输送军队,抵御德军的进攻。左上方有进度条,只要你坚守到这个进度条走完,就代表你已经完成了保卫德军总部区域的目标。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英雄连2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