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英雄连2》个人战役图文攻略

2013-06-28 13:12:38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yefanle9547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目标三:摧毁剩下的两座要塞

游民星空

  接到新的指示,占领前方的据点高地。突击第二团即将穿过德军防线,我们要做的是更好的辅助他们加速前进。这里占领玩高地后会有敌人不断的前来骚扰,所以在高地处也要留足够的兵力,在原来的德军总部也要留下一队人员,以防偷袭。

游民星空

  这里会从高地的两侧不断地会有敌人前来进攻,会让你很头疼,需要你不断的造兵支援,我这里的打发是远程打法,由于前面见识到了突击炮有多脆,并且本幕无法建造重装甲坦克,所以挺无奈的,选择反坦克炮,这样的打法很慢,但是效果还不错。

游民星空

  两架反坦克炮,两队小兵,最后跟俩突击炮。这就是我拿下其中一个要塞的所使用的兵力,要塞里有坦克,有士兵,有要塞,有营地,可以说是又大又难打,只能一点一点的啃,先使用反坦克炮一点一点的向前推进。

游民星空

  这是占领完要塞里的据点时所剩下的兵力,要塞里有两架坦克,先解决掉坦克剩下的就好说。

游民星空

  恢复完后,向下走一点,这就是要塞本尊了,一个很大很容易瞄准的建筑,你可以先干掉这个要塞,也可以先干掉要塞左边的坦克和反坦克炮。

游民星空

  当我们打完时,这是突击第二集团军已突破前线,到达战场,我想说要不要这么巧。打完要塞后,后面还有一个高地需要占领,占领完毕后留下一队人马清理这边的战场,剩下的就是些小兵和营地,很好打,其余人跟我走。

游民星空

  友军很好很强大,风卷残云般的收拾了另外一半的领域,剩下的就是我派几个坦克和小兵过去占占领地,剩下的就是火力猛攻面前的要塞,打完后,本幕结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英雄连2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