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英雄连2》个人战役图文攻略

2013-06-28 13:12:38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yefanle9547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第五幕:斯大林格勒

  本幕目标是守住边界,开始系统会给几对小兵和一辆机枪车,我们现在要做的是占领据点,要不然后面没有资源就没法补兵了,这也是本游戏的主要进攻方式,占领了一定的据点,我们就可以建造火箭车。

  目标——寻找并摧毁敌人的火炮

游民星空

  游戏开始,去基地的上方,占领一个据点,本关只有一个目标就是寻找并摧毁德军火炮,上方的这个据点是比较难占领的,敌人有机枪手,还有用坦克压阵。

游民星空

  据点的上方是有炮楼的,在炮楼的旁边就是敌人的坦克,还有机枪手,现在的我军的兵力还是小兵,这时候果断的是要建造炮手,先绕道坦克的上方,先把坦克摧毁,然后压兵上去,用廉价兵摧毁机枪。果断的着个据点就差不多了。

游民星空

  这是我军炮兵和敌人的坦克对战,要先把敌人的坦克摧毁。

游民星空

  上图显示的是敌人的炮楼,这时候炮手就要出大力了,利用大炮的长远距离进攻敌人的炮楼,占领了炮楼后,压兵上前,占领这个据点。

游民星空

  占领据点,然后右上,这时候由于我们成功占领了敌人的据点,我让将增加火箭车,火箭车高效攻击力,要保护好火箭车,火箭车很容易被摧毁。

游民星空

  压兵上右行,先让廉价兵上前,查看一个敌人的的主要攻击力有什么,在什么地方,我们会看到敌人只要几门炮,还有一个占领的炮楼,果断的是要用火箭车进攻,在两辆火箭车的轰炸后,敌人的炮也是摧毁了,小兵的数量也是很少了,让在附近的小兵压上前,一举占领这个据点。

  目标二:守住北部大桥

游民星空

  我们占领了两个据点后,出现了信的任务,守住北部大桥,现在的大桥据点还不是我方军队的,要先去占领,大桥据点一共有两个,要守好,敌人随时会偷袭夺回据点。这时我们是的资源也是比较充足的,要出一些老兵,老兵的经验足,比那些廉价兵要经得住进攻,还有火箭车也需要老兵操控。这样火箭车的进攻更加准确。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英雄连2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