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英雄连2》个人战役图文攻略

2013-06-28 13:12:38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yefanle9547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运用同样的战术,大军先隐藏在据点附近,让廉价兵上前,看请据点敌人的具体兵力,具体攻击力在什么地方,然后用火箭车攻击,由于本据点敌人分散的比较稀疏,果断的是要先把敌人后方兵力干掉,然后操控炮兵上前,攻击掉敌人的机枪手。

游民星空

  炮兵打掉敌人的机枪手和炮兵后,然后用廉价兵就可以了,压上去了,收拾残局,占领这个据点。

游民星空

  占领了桥梁据点后,我军派兵来增援,留下一辆机枪车,和几股廉价兵来看好据点,然后我们看到上体显示,在桥梁据点的左方还有据点,这是本关的最后一个据点所以果断的比较难进攻。

游民星空

  压兵左行,还没到据点,就会遭到敌人的伏击,敌人有机枪车,还有机枪手,在主要行军路上阻拦,先是用炮兵干掉,机枪手,向下撤退,绕开其锋芒,来到下面这条路,让廉价兵去吸引火力,然后利用火箭车的火箭进攻,摧毁敌人的机枪车,和据点坑道里的兵。

  目标三:保持对桥梁地区的控制

游民星空

  占领了这个据点后,新的任务又出现了,打退德军的反扑,保持对桥梁的控制,出现新任务后T-34坦克就解锁了,系统会送我们两辆,果断的是不够的,我们还是需要建造两辆来补充兵力,抵抗反击。

  目标四:夺回桥梁

游民星空

  在这个据点遭到敌人猛烈的进攻时,上方的桥梁据点,被敌人给攻陷了,这时候又出现了新的任务夺回桥梁,有时间限制的,而且时间只有2分钟,要抓紧时间,不人就会任务失败,同时还要在这放3两坦克,保证这个据点不被攻陷。

游民星空

  夺回桥梁后,本关任务就结束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英雄连2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