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英雄连2》个人战役图文攻略

2013-06-28 13:12:38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yefanle9547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目标四:夺取或摧毁前哨站和城墙

游民星空

  我们驾驶ISU-152重型突击炮来到如图所示位置,先把地上的小兵灭掉,之后再攻打建筑,建筑打下来后,城墙被攻下,我们继续去攻打前哨战。

游民星空

  之后来到前哨站位置,这里有两拨敌人外加一辆虎式坦克,那就来一场较量吧,看看ISU-152厉害,还是虎式坦克厉害,这里也要利用士兵的手榴弹什么的攻打坦克,之后来不及顾忌远处的投弹手,结果我方全军覆没,干掉了一个虎式坦克,再派兵过来支援。

游民星空

  之后我又建造了两辆ISU-152重型突击炮前来支援,搞定了这个前哨塔。

  目标五:夺取要塞

游民星空

  在屏幕上方出现了一个计时条,在计时条走完的时间限制内攻破要塞就好。来到要塞外面后,这里有四拨屯守的士兵不过我们的ISU-152不害怕这个,逐个击破。

游民星空

  要塞门口的左侧是一个士兵屯守的建筑,为了少收点伤害,先攻下这个地方。

游民星空

  进入要塞大门,这里出现一辆虎式坦克,两辆ISU-152开路,打败这个坦克,继续向里走,沿路消灭路边的士兵,向要塞大楼进发。

游民星空

  进入到要塞最里面,看到了要塞的大楼,这里屯守着n多的士兵,并且还有一辆坦克,清完兵,朝大楼开几炮后,要塞攻下,目标完成,进入剧情,本幕结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英雄连2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