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英雄连2》个人战役图文攻略

2013-06-28 13:12:38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yefanle9547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强攻果然好用,突击队员喊出快速突进的buff,当前锋,后续部队以及狙击手在后面做后援,敌人虽然不少,但抵挡不住这么多人的进攻,很快就垮了,并且缴获一架迫击炮,目标此时更新,

  目标七:击退德军,要么就去死

游民星空

  这个破釜沉舟好狠,分别会从刚占领的据点的前后两个方向一起出兵,来也没办法,谁叫我人多,打退了三波敌人后,出现了德军的坦克,使用迫击炮攻打坦克,这场战斗便获得了胜利。这场战斗可能我的方法不是最好的方法,有点麻烦,但是这个方法你绝对可以获胜。第四幕结束。

  支线任务以及两辆步履车位置:

  1、支线任务:摧毁德军10辆坦克

游民星空

  第一个坦克的位置,旁边有燃料箱,并且旁边的房间里驻守着四个工程兵,出来捡上燃料箱,炸毁坦克。

游民星空

  第二辆坦克在右边那条路的房子后面,同样也有工程兵。

游民星空

  第三辆和第四辆在第一个前哨战,同样在坦克旁边有燃料箱。

游民星空

  燃料库处有四辆坦克,都炸完后,目前是炸毁了八辆坦克。

游民星空

  第九辆在如图所示位置,前面我们会获取一辆步履车,利用步履车载着工程兵前来引爆。

游民星空

  第十辆的位置有点奇葩,我闲来无事开着步履车转了好半天还是一个很不起眼的位置找到了,坦克周围都被土堆隐蔽起来了,在最后的德军哨站的右侧大道旁可以看见,引爆之,成功摧毁十辆坦克。

  2、两辆步履车位置:

游民星空

  第一辆是夺取第一个据点的上面那块空地上。

游民星空

  第二辆是第二个据点出门后往右走一点的小道旁。

游民星空

  还有就是这个地方,我原本以为这辆坦克可以开,那战斗可就简单多了,没想到它猎奇般的逃走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英雄连2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